经典重庆
标题:
诺贝尔瓷砖购买考量记
[打印本页]
作者:
段氏语
时间:
2009-9-25 11:14
标题:
诺贝尔瓷砖购买考量记
这年头买房子真是件累人的事,掏出了大把银子背了一身按揭,装修房子也是个大问题。譬如选材方面,绝对的体力活儿啊,能让你心力憔悴。说得再细点儿吧。譬如选瓷砖这块吧,到建材市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品种,眼睛都看花了,实在是不知道选哪一种。大多时候都是逛完建材城后留下名片、宣传页后回来后就在论坛里看帖学习或者就是将自己心动的产品去搜索官网进一步了解。
光****子的话,瓷砖的牌子还真是多,比如诺贝尔是国家免检产品,瓷砖十大品牌,基本上算是最顶级的瓷砖品牌了,差一点的有马可波罗也是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还有台湾的冠军 ,冠军是台湾业界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还有就是蒙娜丽莎也不错,都是风头浪尖上的大牌子。我是个注重环保和品质的人。对于选材方面,我只选对的。
当然这只是一些表面的资料啦,真正有用的还是来自朋友亲戚和网上一些网友的使用效果等。在逛过建材城后我基本已经把冠军和蒙娜丽莎瓷砖全部PASS掉了,冠军瓷砖不是在哪家建材城都有的,虽然也是属于一线品牌但网上评价说冠军的吸水性和防污性不佳,这个是最让我头疼的,所以不考虑了,蒙娜丽莎的瓷砖虽然现在在打58折,但样式太老了,选择空间很小。
于是乎,选择PK战落在了马可波罗和诺贝尔瓷砖两大品牌中。诺贝尔的产品种类很多,颜色各种款式各种价格定位,这个是很重要,很多人说诺贝尔很贵,哪个瓷砖肯定都有VIP档的。从品质对决中,我觉得诺贝尔瓷砖更胜一筹,这点马可波罗就不一样了,款式本来就很少,颜色什么的也偏向老气,但价格优势当然是马可波罗瓷砖。但价格也没有便宜多少。而在质量上,是广东砖,质量和色差方面很难保证,看了好多网上人都议论说广东砖如何如何,所以就有戒备~厂家的宣传只是片面的。
作者:
醒甘比
时间:
2009-9-26 23:51
真详细啊,学习了~我之前还考虑冠军呢,可看了价格吓跑了~
作者:
仙梦江湖
时间:
2009-9-27 17:16
正在考虑换,现在正在用另一个牌子,不太好!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