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曾以为这是很没出息的表现,其实想想又怎么样呢?
[打印本页]
作者:
8865723
时间:
2013-9-5 17:02
标题:
曾以为这是很没出息的表现,其实想想又怎么样呢?
一)善良无知是被人欺骗和利用的漏洞发表日期:2012-09-282009年4月,我只身一人来到深圳,在公明一个同学(小燕)的宿舍住了一个星期找工作,带着美好的梦想来了。到了深圳小燕的住处后,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和老家差不多,小燕说比她老家差多了,我觉得也是,... 以借之,论自由,公正,善良发表日期:2012-05-09人说有趋于善之心即为善,趋于恶的心即为恶,当下我们活着的社会,并非是传统意义上那个践行真善美的社会了。年少时的几许期望在时代的洪流中一变再变,走到今天,带着些苦涩,失去了本真的意义。一个... 我本善良,永远的伤痕!!!发表日期:2012-03-15我出生在一个临近武汉市的边缘小城镇,这座小城市只有十几万的人口,却装载了我所有童年的耻辱与梦想!我的父母都是典型的农民,每天都是起早摸黑的种田,到处给别人卖工.{卖工就是给有钱人的家... 带着善良上路发表日期:2011-05-23送走康丽和张强,内心又有些许不舍,总是这样,害怕离别,害怕思念。曾以为这是很没出息的表现,其实想想又怎么样呢?这就是本性,任凭如何努力都是无法更改的。性情也好,感性也罢,都已无所谓了。只希..
此文章来自于
凤凰彩票
http://www.99fenghuang.net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