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距离不=分离,没联系不=忘记,没通电话不=冷落
[打印本页]
作者:
7898343
时间:
2013-9-6 11:10
标题:
距离不=分离,没联系不=忘记,没通电话不=冷落
发表日期:2011-10-28常去一个地方,喜欢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有你牵挂的人,而不是牵挂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来,也是因为那里有和自己感觉相近的人,有和家乡类似的气息,有你难以放下的人。... 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记忆也可参考,直到有天你我变老发表日期:2011-08-31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美好,就算只剩记忆也可参考,直到有天你我变老,回忆随着白发风中闪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记,你在睡觉,你若想起,你会微笑!... 其实,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发表日期:2011-07-23其实,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所以,距离不=分离,没联系不=忘记,没通电话不=冷落,没见面不=不关心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我想你!...
此文章来自于
乐享********
http://www.lexiangpingtai.com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