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在外省十多年,决定回重庆买房,不知道哪个区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nd688    时间: 2009-10-18 21:02
标题: 在外省十多年,决定回重庆买房,不知道哪个区好?
准备回重庆买房定居,不知道哪个区好,还有就是重庆的交通现在如何?
作者: szstzkb    时间: 2009-10-24 09:21
你只要有钱,什么都好说
作者: szstzkb    时间: 2009-10-24 09:22
你只要有钱,什么都行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