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在外省十多年,决定回重庆买房,不知道哪个区好?
[打印本页]
作者:
hand688
时间:
2009-10-18 21:02
标题:
在外省十多年,决定回重庆买房,不知道哪个区好?
准备回重庆买房定居,不知道哪个区好,还有就是重庆的交通现在如何?
作者:
szstzkb
时间:
2009-10-24 09:21
你只要有钱,什么都好说
作者:
szstzkb
时间:
2009-10-24 09:22
你只要有钱,什么都行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