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市首个场地赛车场开建 [打印本页]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14-3-16 14:52
标题: 重庆市首个场地赛车场开建
昨日记者获悉,重庆第一个场地赛车场3月7日开工修建,预计年底竣工投入使用。该赛车场建成后,将让重庆的汽车运动爱好者们有了合法的“飚车”场所。
  “RacingMax赛车场”位于主城区的巴南区界石镇,由某汽车运动俱乐部投资修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左正介绍,该赛车场将修建一条环形赛道,全长1.5公里、赛道宽度12米,包含18个弯道、全柏油路面修建标准。除赛道外,还包含一个200米长、100米宽的试驾场。试驾场地预计今年7月份竣工,而长度1.5公里的赛道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作者: just崽儿    时间: 2014-3-16 15:21
还以为是F1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3-16 15:24
牛逼。。。
作者: 铜城    时间: 2014-3-16 15:24
左宗申的儿子修的?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4-3-16 17:02
早就该修了,重庆作为汽车城赛车还要去隔壁!丢人不!
作者: 标志    时间: 2014-3-16 17:05
这还差不多,早该弄了
作者: 中国西瓜    时间: 2014-3-16 18:34
早就该了..........
作者: 枫    时间: 2014-3-16 18:41
1.5KM是不是太短了?
作者: 1233213927    时间: 2014-3-16 22:57
巴南最近很牛逼啊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3-16 23:06
还不如去垫江那个试车场去。
作者: 摩迷    时间: 2014-3-16 23:07
早就该修了  想上海看齐
作者: 巴南李家沱    时间: 2014-3-17 08:55
1233213927 发表于 2014-3-16 22:57  巴南最近很牛逼啊

巴南汽摩底蕴深厚,有眼光。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3-17 10:46

作者: tokyan1    时间: 2014-3-17 11:21
严冬 发表于 2014-3-17 10:46

请问你名字是?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3-17 15:40
感觉有点小。。。。。。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17 19:58
短了噶~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4-3-18 08:55
哦还以为是可以办大型比赛的那种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4-3-18 08:55
哦还以为是可以办大型比赛的那种
作者: 春森Star    时间: 2014-3-18 08:56
哦还以为是可以办大型比赛的那种
作者: 最美华新街    时间: 2014-3-18 17:04
醒了所


作者: foxericlr    时间: 2014-3-18 18:16
可能就是个供人开起耍的那种,不能举行赛事吧
作者: zhunj819    时间: 2014-3-18 18:22
要修就修像样点
作者: 1346573199    时间: 2014-3-19 02:00
好好整,整得上档次,上规模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