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重庆北部新区
[打印本页]
作者:
chj123
时间:
2014-3-17 08:53
标题:
全球最大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重庆北部新区
3月14日,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和大马力发动机生产线项目签约,标志着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落户北部新区。该项目拟投资1.8亿美元,引进QSK50、QSK60、QSK72系列的电控发动机,并着手进行燃气发动机开发。
作者:
lvmi8
时间:
2014-3-17 08:57
在沙坪坝那边一直都有合资的康明斯。
作者:
陵鏡
时间:
2014-3-17 09:27
贺。。。。。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4-3-17 09:50
康明斯在渝花开两朵的节奏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3-17 09:59
研发中心是干货呀
作者:
孩行
时间:
2014-3-17 10:05
厉害,继续加油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4-3-17 10:06
康明斯一直都在深耕重庆
作者:
中国西瓜
时间:
2014-3-17 10:22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3-17 10:45
作者:
玉真子
时间:
2014-3-17 10:56
{:8_207:}{:8_207:}{:8_207:}
作者:
nsdc
时间:
2014-3-17 11:23
很好,很强大!!!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17 11:59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17 12:02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3-17 12:09
多多益善,好事情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4-3-17 12:16
作者:
爱无止境
时间:
2014-3-17 12:20
作者:
坪上人
时间:
2014-3-17 12:33
前年年中就酝酿了吧?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3-17 15:38
90年代康明斯就在重庆了。/
作者:
爱已终结
时间:
2014-3-17 15:59
康明斯算是重庆的老朋友了,感谢他们对重庆的一贯支持!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3-17 16:09
2000年前后,康明斯还是有点心猿意马,到处合作,比如东风,毕竟要考虑客户要求
现在增资重庆说明在重庆还是尝到了甜头。
希望五十铃也能够看到这一点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4-3-17 18:35
祝贺祝贺。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3-17 19:48
作者:
大龙
时间:
2014-3-17 21:12
研发中心是干货
作者:
大龙
时间:
2014-3-17 21:12
研发中心是干货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3-17 21:47
作者:
foxericlr
时间:
2014-3-17 22:02
不是说康明斯在沙区台资圆吗
作者:
Forceant
时间:
2014-3-17 22:13
具体在两江新区哪个地方?
作者:
恒星的恒心
时间:
2014-3-19 00:48
独立发动机方面:康明斯重庆、潍柴重庆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4-3-19 18:35
西安那个好像还大些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4-3-19 20:55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