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 临江门魁星楼前面的楼,创富中心是怎么通过规划的??? |
邮件字号: | 渝中信箱[2014]68 |
回复单位: | 渝中区zf |
呈批件内容: | 临江门魁星楼前面的楼,创富中心是怎么通过规划的???把公共区域的魁星楼广场,完全遮挡完了。特别是中间那部分,本来还有一些视线的,但是该开发商还专门修了一个附楼挡住视线。这样的规划,请问,是怎么通过的???渝中半岛本来就是热岛,需要引江风降温,这种设计,是何道理???另外,孙****,黄****多次要求建设好两江四岸风貌带,请问,这种楼的作法,符合两江四岸建设的规划???渝中区zf、规划局,必须给市民一个说法!! |
办理结果: | 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我区高度重视,当即责成渝中区规划分局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 渝中区规划分局接信后万分重视,立即着手调查办理,经区规划分局调查核实,大唐广场前项目为奎星楼C组团项目,与原奎星楼A、B组团(即大唐广场)项目同属奎星楼片区改造项目范围。项目方案于2001年通过审批,原批准方案总规模82829平方米,高度超出大唐广场四层。后项目一直停工,被列为“四久工程”。后经司法处置,该地块由重庆高盛置业有限公司取得,经多次讨论研究,为尽量减少对大唐广场的影响,对原批方案进行了优化,将原批建筑高出大唐广场,优化为局部高出,可保证官场的通透性,同事在平广场的屋顶设置连廊与广场相接,并保证屋顶的公共开敞性,相当于扩大广场范围,2012年,经市zf批准,该项目优化方案通过审批。目前,已建设至与大唐广场相平的高度。 感谢您的来信,若您还有疑问,欢迎您再次来信渝中区公开信箱。 |
回复时间: | 2014/3/20 15:35:07 |
回复方式: |



sailingme 发表于 2014-3-20 18:31
"在平广场的屋顶设置连廊与广场相接,并保证屋顶的公共开敞性,相当于扩大广场范围"
大家都去监督哈,到时 ...
拎壶冲 发表于 2014-3-20 18:34
不太明白他们说说的意思! 比平台高出那么多,弄个连廊有什么用??
18号木匠 发表于 2014-3-20 19:19
受不了了。话说公务员最基本的事务就是写公文,写报告,写材料啊。这么几句就错别字连篇,真是学历初中没毕 ...

六月的雨 发表于 2014-3-20 21:31
他们的意思是现在的方案比以前的还要好些,以前是全部视野被挡,现在给你留了条缝观景,所以大家还应该感谢 ...
sailingme 发表于 2014-3-20 19:23
是的,下面的商品房,已经成型了。修个桥过去的话,下面完全没阳光了。
除非这桥是透明材料做的。。。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