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boyl 发表于 2014-3-28 14:52
不如在附近其他地方建隧道,避免一条大道带来沿线各节点的拥堵
nsdc 发表于 2014-3-28 08:56
还有应该给这条隧道正名:渝昆高速歌乐山隧道!
cqhy007 发表于 2014-3-28 22:07
最好超前一点,在两侧修建3车道的隧道,并且在同向隧道间修建多个连接道,一旦隧道内阻塞,可及时转为另一 ...
jzq-150 发表于 2014-3-28 22:29
建议每边一次性建3车道,免得今后折腾!!
djg2008 发表于 2014-3-28 13:27
亏欠渝西太多。。。。。
nsdc 发表于 2014-3-28 08:56
还有应该给这条隧道正名:渝昆高速歌乐山隧道!
suqiang 发表于 2014-3-29 11:42
建两车道可能是基于安全原因,地质复杂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