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1-2月,重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爆成都,坐等成都的GDP名义率! [打印本页]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19:45
标题: 1-2月,重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爆成都,坐等成都的GDP名义率!
按目前出来的数据1-2月。
                     重庆                     成都
工业产值       14.9%              10.9%
进出口           56%                 19%
固投              19%                 -3%
零售总额        12.8%             12.7%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19:50
不只是今年1,2月,这样的情况已经存在很多年了,

多年来,GDP和各项重要经济指标的增速,重庆都甩开成都,成都拼命跑也跟不上重庆的步伐;但注水的名义增速成都始终都能跟上重庆的步伐,这也太奇怪了,HS能解读一下为什么吗???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19:52
最喜剧的是上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调高重庆的GDP700亿,这样造成第二年重庆GDP名义增速超高,但就是这样的特殊情况下,成都GDP名义增速都还能跟上重庆的步伐,不得不承认HS急了。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19:54
现代四厂   宜家开业  华南城开工   朝天门新市场开工   万象城品牌发布  京东物流基地    京东方面板   机场T3    重庆北扩建   5 ,4,环线地铁   重庆这段时间很猛啊。
接下来可以期待的:西数硬盘   自贸区   进口汽车免税区   搞定德国豪车双B之一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8 19:55
gaogaogao 发表于 2014-3-28 19:47
我心爱的重庆,加油,世界汽车城,重庆

重庆不算汽车城,是综合性的大都市,只是目前汽车业发展比较快。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19:55
今年1-2月重庆规模工业产值名义增长24%
这个是我最看重的数据
太猛了
名义增速应该全国省级第一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19:55
希望2014年GDP重庆占四川的50%以上,震都乌龟就不用相提并论了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19:56
看了,1,2月的数据,HS最喜欢忽悠固投居然是负增长,看来HS超100%负债率在开始发挥作用了,也许这还跟HS的反腐风暴有关,数据注水没人下达指标了。
作者: 宋朝水军会    时间: 2014-3-28 19:56
不要意淫!同口径、可比性比重庆与成都有差距。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19:56
照成都这种名义增长率,超四川也是迟早的事。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8 19:56
哈。。。,固投居然已负增长了。
看来乌龟已死翘翘了。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19:57
471660894 发表于 2014-3-28 19:55
今年1-2月重庆规模工业产值名义增长24%
这个是我最看重的数据
太猛了

主要是去年工业名义增长太低了。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19:57
今年1-2月
重庆工业大爆发

今年1—2月,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名义增长24%,工业用电量增长11.3%,利润增长71%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19:59
本帖最后由 471660894 于 2014-3-28 20:00 编辑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19:57
主要是去年工业名义增长太低了。

你错了
去年重庆规模工业产值名义增速20%
同样全国第一!
去年重庆工业利润增速40%+
还是全国第一!

而今年1-2月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名义增长24%,工业用电量增长11.3%,利润增长71%

这是比去年还猛的节奏!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20:00
四川和震都完全是因祸得福,2008年的512大地震,得到了影弟慷国家之慨赠送的数万亿重建资金,不然早就比乞丐不如了。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20:01
锤子 发表于 2014-3-28 19:55
希望2014年GDP重庆占四川的50%以上,震都乌龟就不用相提并论了

真实的数据重庆早就超50%了,只是注水的四川数据跟HS数据一样很奇怪。

多年来,GDP实际增速重庆都比HS高,更比四川高,但注水名义增速不但HS能跟上重庆,四川也能跟上重庆,这不得不让人觉得奇怪。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0:01
471660894 发表于 2014-3-28 19:59
你错了
去年重庆规模工业产值名义增速20%
同样全国第一!

没有20%吧,去年重庆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才5100亿左右,12年的时候是4600亿。利润确实是第一,但基数太小了。
作者: 大爱渝都    时间: 2014-3-28 20:02
完全是一边倒的态势。。。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20:02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20:01
没有20%吧,去年重庆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才5100亿左右,12年的时候是4600亿。利润确实是第一,但基数太小 ...

我说的是工业产值,你说的增加值

增加值就不摆了
怪球得很
作者: 郭汝瑰    时间: 2014-3-28 20:03
471660894 发表于 2014-3-28 19:59
你错了
去年重庆规模工业产值名义增速20%
同样全国第一!


感觉重庆已率先适应了******后,习大、克强爷稳就业、控通胀、调结构、转方式的新耍法,已率先开始发力了。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0:05
471660894 发表于 2014-3-28 20:02
我说的是工业产值,你说的增加值

增加值就不摆了

工业产值是不直接计入GDP的,工业增加值才是直接计入GDP的。
作者: 宋朝水军会    时间: 2014-3-28 20:06
发达国家还负增长,但附加值高。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20:06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20:05
工业产值是不直接计入GDP的,工业增加值才是直接计入GDP的。

这个我当然知道
这里就不摆增加值了

直接等下半年经济普查就行了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20:07
每年,规模工业总产值,HS总是遮遮掩掩不愿公布,而且重庆每年都大大方方的公布,这就是自信的表现。

估计是HS数据难看不好意思公布。
作者: 宋朝水军会    时间: 2014-3-28 20:09
如果一扽钢铁、产值一样或中国高许多,但中国与日本的单位出售价就相差太远!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20:11
宋朝水军会 发表于 2014-3-28 20:09
如果一扽钢铁、产值一样或中国高许多,但中国与日本的单位出售价就相差太远!

你这个例子毫无意义
不攻自破
因为重庆最近2年的工业利润增速都是工业产值名义增速的2倍以上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20:12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20:05
工业产值是不直接计入GDP的,工业增加值才是直接计入GDP的。

是的,但是工业产值也是主要经济指标,它体现的是规模大小。
作者: 471660894    时间: 2014-3-28 20:13
宋朝水军会 发表于 2014-3-28 20:09
如果一扽钢铁、产值一样或中国高许多,但中国与日本的单位出售价就相差太远!

而且就算你这个厂今年没有赚钱
但这个厂今年实现100亿的工业产值

那么这个厂所带来的产业链将提供1W个左右的就业岗位
拉动本地常住人口增长2W人
你懂不?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4-3-28 20:28
标题: RE: 1-2月,重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爆成都,坐等成都的GDP名义率!
锤子 发表于 2014-3-28 20:00
四川和震都完全是因祸得福,2008年的512大地震,得到了影弟慷国家之慨赠送的数万亿重建资金,不然早就比乞 ...

我也这么认为。
作者: nsdc    时间: 2014-3-28 21:20
马上乌龟将把过路的4万亿拿出来每只乌龟发一点的咯。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1:37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19:54
现代四厂   宜家开业  华南城开工   朝天门新市场开工   万象城品牌发布  京东物流基地    京东方面板   机 ...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万余个,市场群面积就达360万方、西南地区最多的铁路客运专线和城际铁路均为无砟轨道、西部最高等级的高速公路网建设,即将动工的中国内陆最大新机场等。
作者: 大渝儿    时间: 2014-3-28 21:41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这些,有哪些算在成都?又有哪些是在当下?外地和未来,与今年成都GDP又有何干?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1:43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重庆凭强大的****地位,优良的区位优势,庞大的人口基数,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资源。成都人自己好好掂量一下,有胜算么。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21:45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HS急了说话牛头不对马嘴,反映出逻辑思维混乱,但忽悠时也不会忘了拿自认为的中西部第一出来神吹。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1:45
用某地8万余平方公里比1.2万平方公里多不到一倍的固投显示实力?真是可笑加无知,而且成都的都市区固投上大大超过某主城区,几乎每年超过上千亿,城市扩张显而易见,未来成都建成区就是西部的一城独大。
作者: 李维斯    时间: 2014-3-28 21:46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苕P终于出现了所,,傻屌,,神龙四厂落户了吗,,完全是尼玛个智障
作者: 李维斯    时间: 2014-3-28 21:47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45
用某地8万余平方公里比1.2万平方公里多不到一倍的固投显示实力?真是可笑加无知,而且成都的都市区固投上大 ...

意淫无罪,,宇宙第一大非你蓉县莫属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8 21:48
锤子 发表于 2014-3-28 20:00
四川和震都完全是因祸得福,2008年的512大地震,得到了影弟慷国家之慨赠送的数万亿重建资金,不然早就比乞 ...

龟龟靠四川人的命换了上万亿,赚惨了,那帮贪官还远远没有抓完。
作者: xiebin8860    时间: 2014-3-28 21:49
锤子 发表于 2014-3-28 20:00
四川和震都完全是因祸得福,2008年的512大地震,得到了影弟慷国家之慨赠送的数万亿重建资金,不然早就比乞 ...

重建对GDP的贡献绝对是很高的!
作者: systou    时间: 2014-3-28 21:49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45
用某地8万余平方公里比1.2万平方公里多不到一倍的固投显示实力?真是可笑加无知,而且成都的都市区固投上大 ...

一个打的都出不了的三环市,确实牛逼。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21:49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45
用某地8万余平方公里比1.2万平方公里多不到一倍的固投显示实力?真是可笑加无知,而且成都的都市区固投上大 ...

今年震都的主要工作就是配合湖北方面来人把大小乌龟一网打尽,前面抓进去的几百个乌龟已经全部成为污点证人了。
作者: wangwang8888    时间: 2014-3-28 21:51
坐等HS超全省。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8 21:52
宋朝水军会 发表于 2014-3-28 20:06
发达国家还负增长,但附加值高。

那是人家前几百年积累的基础决定的,坐吃山空都可以撑一阵,对于中国,不前进就是死。
作者: 真果老    时间: 2014-3-28 21:53
还是把天府四川改成天府成都吧,四川丢不起这个脸,你也代表不了四川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1:53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21:43
重庆凭强大的****地位,优良的区位优势,庞大的人口基数,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资源。成都人自己好好掂量一 ...

首先你应该明白****资源成都西部第一,行政上国家大区统管西南各省市主要行业,军事上统管西南武装力量,而其它任何一个省市不能管理成都一草一木,成都权倾西南。
面积大是优势?贵州对天津笑而不语。地理不如地形重要,城市发展一马平川才是第一重要。
作者: 重庆向南    时间: 2014-3-28 21:54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一个还在吹的就开始显摆了,龟龟现在太可怜了,而且是个边缘化快倒闭的牌子,龟龟这次卖P眼要亏惨。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1:59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45
用某地8万余平方公里比1.2万平方公里多不到一倍的固投显示实力?真是可笑加无知,而且成都的都市区固投上大 ...

如果你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是不是说四川48万平方公里的固投之比重庆8万平方公里的固投也只多一倍。意思是说,重庆完爆四川了,那只你的意思是,成都爆重庆,重庆爆四川,可以推理出成都爆四川。这很符合成都超四川的思维啊。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01
重庆向南 发表于 2014-3-28 21:54
一个还在吹的就开始显摆了,龟龟现在太可怜了,而且是个边缘化快倒闭的牌子,龟龟这次卖P眼要亏惨。

就算神龙不来成都?就一个即将动工的中国内陆最大新机场,这样一个战略性的航空枢纽项目胜过20个什么代汽车。说实在的与新机场比这算个啥?不值一谈!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05
金属制造 发表于 2014-3-28 21:59
如果你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是不是说四川48万平方公里的固投之比重庆8万平方公里的固投也只多一倍。意思 ...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作者: 李维斯    时间: 2014-3-28 22:06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1
就算神龙不来成都?就一个即将动工的中国内陆最大新机场,这样一个战略性的航空枢纽项目胜过20个什么代汽 ...

老子上次就打了你的脸的,,你那个J82机,,只是民航局批了,,******还没批,,懂不,,傻屌,,正式动工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不批有3个原因:
至于所谓的2鸡,,我以前就说过了,

龟城第二机场,,******都没批,,只是民航局批了,,猴年马月的事情

******之所以没批,,

1.是现在正儿八经的2机只有上海才有,,第二个2机还轮不到龟城,,******大可以说龟城双流当初自己没留空地来敷衍龟城

2.简阳的行政区划并不属于龟城,,所以要叫龟城的第二国际机场,,还得把简阳吞了,,但是住建部和国土部已经明确说了龟城不能再大了。。行政区划也没解决。。

3.龟城一旦2机批了,,势必很多省会城市就要跟到跟风找******建2机,,******不得不考虑这个情,,

至于可研报告,,后续动工,,更是猴年马月的事情,,
作者: 新逍遥    时间: 2014-3-28 22:08
固投总量,HS比不过就忽悠单位面积固投,难道HS的固投是平均摊在1.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08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5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最成都的四川美丽版主,不要天天跑到经典来找存在感,烦不烦,累不累。你看到有那个重庆经典网友会天天跑到你们家论坛去的,更不用说经典版主了。最成都才是你的家,不要天天往别人家跑,看到都烦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10
成都就是一个典型的的靠计划经济和行政措施输血才能生存发展的城市,川府长期并且一贯实行的政策就是把成都喂肥,可是这个肥胖的大头婴却是一个阿斗,几十年了依然不具备竞争力,依然还要砸锅卖铁的死保,按理说几十年的扶持,占尽了所有的好处,应该有点能力参与外部世界竞争带动省内其它二级市了吧?可谁又听说过省城对二级城市投资过?没有!除了死保还是死保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11
李维斯 发表于 2014-3-28 22:06
老子上次就打了你的脸的,,你那个J82机,,只是民航局批了,,******还没批,,懂不,,傻屌,,正式动 ...

你懂啥?******已经组织专家组在上个月就论证了,当初的成兰、西成、成贵铁路你们不是说不行吗?结果怎么样?某地的五大铁路枢纽呢?结果让成都取代。你还不吸取教训?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12
厕都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对外没有竞争力,内对专门耍心计,利用省会优势巧取豪夺,搬迁,政策独享,固定投资无所不包,可几十年了依然不具备竞争力,依然还要砸锅卖铁的死保,按理说几十年的扶持,占尽了所有的好处,应该有点能力参与外部世界竞争带动省内其它二级市了吧?可谁又听说过省城对二级城市投资过?没有,完完全全的没有!除了死保还是死保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13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5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比不过总量我有人均,比不过人均我有总量,比不过航运我有航空,比不过城建我有品质,比不过****我有领事馆,比不过潜力我有吸更多血,比不过大小我有成吹。我是东方巴黎,四倍纽约,八倍伦敦,东京臣服在我脚下,在山上,熊猫就是王!我是大厕都,我为自己代言。和重庆比人均,和武汉比总量,和深圳比潜力,和北京比环境,和上海比军区,和广州比人口,和南京比宜居,和杭州比区号,和天津比航空,我样样都胜,我是大厕都,才四倍纽约。你们只知道汶川地震,殊不知我发了点小财,你们只知道我民富豪车多,殊不知乞丐小姐也多,你们只知道我航空牛,确不知道我铁路水运垃圾,你们只知道我是四倍纽约,确不知道下一步是八倍东京,我是大厕都,我为自己代言。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22:13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5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你妈逼的那个坎才迈不过,滚回你的震都,好多人正在排队迈过你妈逼的坎坎。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16
一千多年前东晋史学家常璩在《华阳国志》中对成都人的评价:

君子精敏,小人鬼黠.其民柔弱,民性循柔,轻疾畏兵,重利轻义,民风尚奢.性轻扬,喜虚称.器小而易满.

成都人的性格可以概括为:扭曲、自私、狭隘、懒惰、好圈里斗、好耍嘴皮子、夜郎自大。。。一盘酸瓜子,一杯苕花茶,成都人可以轻松地在臭气熏天的阴暗角落里呆上一天!还白泡子翻翻地狂吹成都蓉猪圈是最安逸的瓜猪伊甸园。。。。若你与一位成都人接触的时间稍为长一点,你会被成都人懒惰、自私、狭隘、好圈里斗的蓉瓜猪性格击晕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17
新逍遥 发表于 2014-3-28 22:08
固投总量,HS比不过就忽悠单位面积固投,难道HS的固投是平均摊在1.2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弱智的代表者,青藏铁路不过雪山草地能连到拉萨?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18
转四川城坛)

既然成都具有如此那样多的优势,那试问何不去搬点外省的大企业来?

为何单单集中搬迁川内企事业单位?

去贵州,云南,陕西,以及成都人最看不起的重庆去搬迁点企业,大学,甚至于监狱该多好?

那样岂不更能证明成都那黑洞般的吸引力?又何必集中搬迁省辖区内二级城市的企事业单位呢?

去搬外省的企事业单位应当更好,也不至于让川内二级城市耿耿于怀对不?

重庆没直辖前成都不是很能搬吗?现在再去搬点来岂不更彰显成都宇宙第一城的英雄本色?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2:20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5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能越过四川就行了,莫非成都不属四川。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21
转四川城坛)

成都,你算个球,要不是靠计划经济和行政措施输血这种体制,把应该均衡发展大四川的资源都堆到你们那儿,你他妈的现在还是和现在的自贡一样啊。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22
锤子 发表于 2014-3-28 22:13
你妈逼的那个坎才迈不过,滚回你的震都,好多人正在排队迈过你妈逼的坎坎。

人渣少来争论,你不配,你自己好好享用你马。
作者: chinaxiancq    时间: 2014-3-28 22:22
新逍遥 发表于 2014-3-28 19:56
看了,1,2月的数据,HS最喜欢忽悠固投居然是负增长,看来HS超100%负债率在开始发挥作用了,也许这还跟HS的 ...

HS负载那么高,zy红线指标,固投只能降低增速!
作者: 金属制造    时间: 2014-3-28 22:22
据说,最近成都也招到了一个大企业,五粮液总部搬到成都去了。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26
转四川城坛)

成都,迁出了省会,迁出了大区机构,让成都当省辖市43年,立马什么都不是,变身小城没商量,成都算个鸟
重庆,大区机构都迁往了成都,当省辖市地级市43年,而且受成都省zf及大区机构的双重打压,重庆现在还是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国家中心城市。

作者: 锤子    时间: 2014-3-28 22:29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22
人渣少来争论,你不配,你自己好好享用你马。

乌龟,晓得现在有好多重庆大爷正在排队插入你妈逼吗?逾越你妈逼那道坎的确是享受。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31
两路口老街 发表于 2014-3-28 22:26
转四川城坛)

成都,迁出了省会,迁出了大区机构,让成都当省辖市43年,立马什么都不是,变身小城没商量 ...


国家中心城市?******最近2014-2020全国城镇规划批复中你找得出一个国家中心城市的影子出来?今天的太阳都出来了你一在怀念昨晚的月亮,可笑。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34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5
说成都不要拉四川,成都才是某地不可逾越的一道坎,可以说永远无法超过这道坎!

2009年11月13日,四川省省长蒋巨峰主持召开“加快环渝腹地经济区块建设”座谈会,要求环渝腹地的达州全市,以及广安、泸州、资阳、内江、遂宁的部分县区市主动融入重庆都市圈,通过努力成为重庆的“菜篮子”、引入重庆的“车轮子”,主动为重庆的发展服务,分享重庆的政策,来实现共赢。
六个市要研究发现重庆的发展需求和自身的比较优势,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主动接受重庆的辐射,在为重庆发展搞好配合中发展自己,加快与重庆融为一体。蒋巨峰还要求这些市,要视重庆为“经济省会”,特别是要借力重庆的政策为自己所用,与之搞好对接。

四川省zf近日发布信息称,四川正在明确要求围绕重庆的6个城市主动融入重庆都市圈,将重庆视作“经济省会”,并力争 分享重庆的改革开放政策。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要求,环渝腹地的6市应主动融入重庆都市圈,实现共赢。蒋巨峰称,这6个市要研究发现重庆的发展需求和自身的比较优势,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主动接受重庆的辐射,在为重庆发展搞好配合中发展自己,加快与重庆融为一体。 要视重庆为“经济省会”,“特别是要借力重庆的政策为自己所用,与之搞好对接。”蒋巨峰同时表示,未来要着眼解决问题来 建立合作机制,形式服从内容,机制讲求效果, 在市级、省级以及市场主体等各个层面都建立与重庆有关方面的协调、协作、协同机制。
------------------------------------------------------------------
号称四倍纽约.东方巴黎.中国西部三中心两枢纽.中国西部三最的贱货老是想抱他们口中所谓"山寨"的大腿,简直是不要B脸
蓉瓜猪,叫你们的头管好达州、南充、广安、遂宁、内江、泸州的****、****,别往重庆跑!

另请不要搞什么羽绒经济区,也不搞什么环重庆经济带,更不要让川东、川南的六个城市把重庆当成什么经济省会--龟鳖连四川盆地的中心都当不上,还YY啥子?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34
还有现在哪个认为你是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哪个时候的皇历了?
作者: cq777    时间: 2014-3-28 22:36
lerynew 发表于 2014-3-28 21:54
成都母男人又爬来了所,真TM贱。

刷撒子屏嘛,害得翻页都累。
作者: CAGO1    时间: 2014-3-28 22:43
算了,人家一位女士,你们几爷子嘴下还是适可而止好了。
这位女士你就别来了嘛,唉。。。。。。。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2:51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34
还有现在哪个认为你是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哪个时候的皇历了?


最成都的四川美丽版主,其实你本身也并不是成都土著原产龟鳖,你要搞清楚,成都以前对重庆的最大优势究竟是什么?除了原来一亿多现在近九千万人口省会的****经济文化中心形成的强大的聚集能力,成都疯狂吸血四川9千万人的必然结果,是四川省委省府几十年来一贯实行的砸锅卖铁死保成都,把成都喂肥政策的必然结果,成都还有什么是相对重庆发展的优势?解放初期重庆GDP是成都4倍,城市人口是成都2倍,城市建成区面积是成都2.5倍,以上的差距是神马概念?就是现在成都和绵阳差距的概念,如果不是解放后的计划经济和行政措施吸血扶了成都这个阿斗一把,现在的成都不会比柳州或者洛阳强,好吃懒做的成都人给重庆提鞋都不配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8 22:56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34
还有现在哪个认为你是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哪个时候的皇历了?

我就坐等今年重庆城市发展新区12个郊区县的投资超过成都一二圈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3-28 22:56
本帖最后由 1987zl 于 2014-3-28 22:59 编辑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53
首先你应该明白****资源成都西部第一,行政上国家大区统管西南各省市主要行业,军事上统管西南武装力量, ...


哈哈哈   你圣明

知道什么是三无言论你这就是  上无脑、中无心、下无蛋的“三无”言论。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8 22:56
CAGO1 发表于 2014-3-28 22:43
算了,人家一位女士,你们几爷子嘴下还是适可而止好了。
这位女士你就别来了嘛,唉。。。。。。。

你怎么知道他是女的?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2:59
两路口老街 发表于 2014-3-28 22:51
最成都的四川美丽版主,其实你本身也并不是成都土著原产龟鳖,你要搞清楚,成都以前对重庆的最大优势究竟 ...

市区面积自己看卫星图,成都建成区是重庆主城区的近两倍,如果现在说重庆比成都大?除非是10年没到过成都。

再看2010年成渝两地人口密度和增加情况,你的底气在哪?


重庆主城核心区:面积1432平方公里  常住人口451   2000380万人增加71

成都中心城区:面积424平方公里 常住人口529 2000年的347万人增加了182万人

重庆主城区:  面积5462平方公里  常住人口745  2000年增加了142万人

成都一二圈层:面积 3548平方公里 常住人口958  2000年增加了295万人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3-28 23:01
什么叫贱,请看自取其辱的某成都人
作者: 523928762    时间: 2014-3-28 23:02
哥现在都不想和HS理论了。没有用的,有用的话就不是每次都同样的话题了,无聊。。。看看笑话就行了。其实嘴上功夫谁都不会认输,扯一辈子都不管用。还是那句话,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谁都爱自己的家乡,但是非要一天说别人的家乡比自己的差,确实没有意义。。。人过于浮躁,诋毁对方都是不好的,HS上门对骂确实有损形象。。。
作者: kevin765    时间: 2014-3-28 23:05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1:37
知己知彼吧,成都的神龙四厂、30余个中西部至全国的最大专业市场、中西部最大的成都国际商贸城拥有商铺6 ...

其他不知道 西部最高等级高速是渝蓉高速....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3:05
1987zl 发表于 2014-3-28 22:56
哈哈哈   你圣明

知道什么是三无言论你这就是  上无脑、中无心、下无蛋的“三无”言论。

无脑的人是你而不是我,你说说管得到成都哪点?一天不知天高地厚,就连你头像的火车都是成都在管,你出门座火车都是成都给你安排时间。你是啥子中心?两支脚内的中心?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05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59
市区面积自己看卫星图,成都建成区是重庆主城区的近两倍,如果现在说重庆比成都大?除非是10年没到过成都 ...

成都是四倍纽约,东方巴黎,坐磁悬浮上班的中国西部三中心两枢纽,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西部三最的城市,岂是我们重庆可比的,重庆自叹弗如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8 23:08
现在这论坛,三分之一的贴子都是hs贡献的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3-28 23:09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59
市区面积自己看卫星图,成都建成区是重庆主城区的近两倍,如果现在说重庆比成都大?除非是10年没到过成都 ...

重庆不需要什么底气,只要当好一个只会跟着学学不会就偷的城市的老师就行了。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10
成都现在才四倍纽约,下一步就该是是八倍东京的地球第一城宇宙第一城了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3-28 23:12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3:05
无脑的人是你而不是我,你说说管得到成都哪点?一天不知天高地厚,就连你头像的火车都是成都在管,你出门 ...

你还真是个白痴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8 23:14
这个hs真心无敌了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15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59
市区面积自己看卫星图,成都建成区是重庆主城区的近两倍,如果现在说重庆比成都大?除非是10年没到过成都 ...

成都现在才四倍纽约,下一步就该是是八倍东京的地球第一城宇宙第一城了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3:18
1987zl 发表于 2014-3-28 23:12
你还真是个白痴


嘴巴硬噻子?你出门座火车、飞机不是成都给你安排时间?你在西南的家乡安全不是成都给你保卫?你用气不是成都给你计划?居然还说是白痴?看你有多白痴?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21
本帖最后由 两路口老街 于 2014-3-28 23:26 编辑

。。。。。。。。。。。。。。。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3-28 23:21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3:18
嘴巴硬噻子?你出门座火车、飞机不是成都给你安排时间?你在西南的家乡安全不是成都给你保卫?你用气不 ...

无知者无畏,你的智力才两岁吧。
作者: kerryran    时间: 2014-3-28 23:21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2:01
就算神龙不来成都?就一个即将动工的中国内陆最大新机场,这样一个战略性的航空枢纽项目胜过20个什么代汽 ...

你个批龟壳,一天不吹菊花要痒迈?啥子都是将要落成,即将动工,你等落成了,开工了建好了再来吹要屎啊??你脑壳遭门夹了迈?一天都在意淫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23
凤凰网:盘点中国十大畸形城市

第七位:成都

全国最大的吸血省会城市。

靠着愚公移山的精神,将全川的资源拼命往省会搬,终于将一个当初和南充、泸州差不多的中等城市,搬成了自称的“中国第四城”。可四川其他地区却日渐萎缩。第二大城市放在河南连前十位都进不了。

可就这样,还愣是整出个“四川越搬越富强”的理论,这不是在侮辱别人的智商,就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作者: ppkkii    时间: 2014-3-28 23:24
重庆加油,继续发力!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24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3:18
嘴巴硬噻子?你出门座火车、飞机不是成都给你安排时间?你在西南的家乡安全不是成都给你保卫?你用气不 ...

转四川城坛)

路全是给成都修的
其他地方想喝点汤基本上是沾不着边的
国家划拨的资金基本全是给成都用的
各地的厂矿企业学校全是往成都搬的
出川入川的人和路不想走我成都过那是不得行的
不管火车过不过你们那 哪怕你再坐回去也必须来我成都打个转转
刺激一下消费  吃两顿饭  开晚上房  买两瓶水
其他地方想修铁路那是不得行的
不管他们是不是四川的
可以说成都是四川的寄生虫和破坏者一点不为过  
全靠全川的老百姓养着   赚了全川老百姓的钱
然后打着麻将  喝着茶   悠闲地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
还不准其他地区发展  掠夺他们的资源  
鱼肉全川的百姓
不仇视你仇视谁?

作者: 天府四川    时间: 2014-3-28 23:24
kerryran 发表于 2014-3-28 23:21
你个批龟壳,一天不吹菊花要痒迈?啥子都是将要落成,即将动工,你等落成了,开工了建好了再来吹要屎啊? ...

废物,你不见棺材不掉泪?
作者: SCTFLTCQ    时间: 2014-3-28 23:25
这个hs确实是已经疯了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4-3-28 23:25
乌龟要注水的哟
作者: 两路口老街    时间: 2014-3-28 23:30
本帖最后由 两路口老街 于 2014-3-28 23:32 编辑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3:24
废物,你不见棺材不掉泪?


作为最成都的版主,你还可以跑到经典来按成都话说跳颤得很,同样如果在最成都早就封号了,对比经典和最成都,成都人心胸狭隘.扭曲、自私、小气.假打的本性一目了然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3-28 23:36
本帖最后由 1987zl 于 2014-3-28 23:40 编辑
天府四川 发表于 2014-3-28 23:18
嘴巴硬噻子?你出门座火车、飞机不是成都给你安排时间?你在西南的家乡安全不是成都给你保卫?你用气不 ...


给你出个主意如何,你就上网去问说重庆的啥子火车啊飞机啊这些是不是由厕都安排时间,安全是不是由厕都来保卫,用气是不是由厕都来计划.我还真是看不起你你就真没这个胆!我强烈希望你发到你龟城的****信箱去问。

你如不去问你就是这个论坛众人的儿(女)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