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未来的车展---汽车博览会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ingtom
时间:
2014-4-23 13:08
标题:
重庆未来的车展---汽车博览会
本帖最后由 jackingtom 于 2014-4-23 13:14 编辑
纵观中国的车展,北有北京车展,南有上海车展,南有广州车展,,,西边的成都车展知名度也远在我渝之上!
而重庆作为一个汽车制造之城,,却没有“底特律车展”之名!何不另辟途径,来个异军突围呢?
以前仅有南岸的展览馆,搞大了难以承受,而现在悦来展览馆给我渝提供了这个超级舞台!
建议:搞个西部汽博会!
展销产品应该是轿车、商用车甚至运输车,,还有特种车等。。。。。。
展销还可以有汽车用品。
可以完全做到和汽车相关的都来。
也不排除摩托。。这个我们也是最大(呵呵)。。就叫西部汽摩博览会!。。。。。。。超级盛宴!
那么,,这个规模,,这个影响力会是什么??
楼下的排队说一说,说完了给ZF提交!哈哈哈
作者:
曾经得悔
时间:
2014-4-23 13:08
我喜欢啊,请继续 支持你
作者:
tt2009
时间:
2014-4-23 14:15
个人建议,可以将创建重庆汽摩博览节,将重庆车展和中国(重庆)国际摩托车展览会这两大重要展会融合在一起,影响力应该可以更大吧!
作者:
kevin_cqcn
时间:
2014-4-23 14:34
重庆的车展就是规格太低,很多品牌还是4S店在参展,停留在销的层面上,“展”太少了,你看几个大车展谁在沉迷于一个车展销了多少台,销售额突破多少。
车展要上档次就必须有更多新车拿到车展上来发布。HS那边是给了补贴的。
还有就是车展的时机也很关键,北京,上海占据了每年的4月下旬。成都是9月,刚好金九银十销售旺季开始。广州是11月底,也是春季前的冲量高峰,关注度很高。
重庆是每年6月,刚好是淡季开始。
作者:
kevin_cqcn
时间:
2014-4-23 14:37
个人觉得重庆车展应该调整到3月初,每年在北京,上海车展前一个月,都有一波新车发布高峰,重庆车展时间如果调整,就有利于吸引到这部分车型拿到重庆来发布
作者:
nsdc
时间:
2014-4-23 14:50
应该有一个知名的汽车博览会
作者:
渝州棠城
时间:
2014-4-23 15:58
恩,这方面应该加强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4-23 16:07
概念不错,挺,诸如“汽博会”“车博会”“汽车节”等等,可以大力打造
作者:
zhugege
时间:
2014-4-23 16:17
应该有一个知名的汽车博览会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4-4-23 17:42
这个可以有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4-23 19:00
短时间要超越成都~~~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4-23 19:58
个人觉得重庆车展应该调整到3月初,每年在北京,上海车展前一个月,都有一波新车发布高峰,重庆车展时间如果调整,就有利于吸引到这部分车型拿到重庆来发布
重庆车展时间点很不好
作者:
潇洒
时间:
2014-4-23 20:22
支持!支持!支持!有创新!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