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舌尖上的中国又来了,眼馋得我只能下载美食APP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废墟上的向日葵    时间: 2014-4-25 17:16
标题: 舌尖上的中国又来了,眼馋得我只能下载美食APP啦
  相信在座的没有不知道“舌尖上的中国”,要说这节目,那是相当火 爆,相当虐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哈,什么采蜂蜜,什么跳跳鱼,等等这个肉那个笋的,这节目介绍了这么多的美食,有考虑过我们这种纯正吃货午夜看着满屏美食却跳不进屏幕里吃掉时,那种心痒难耐的痛苦嘛?考虑过那些白手起家自建房子的蜜蜂出门采蜜搬砖回家时,“卧槽我蜜呢”那种绝望嘛?
  对于如此丧心病狂的节目“舌尖上的中国”居然还敢出第二季!真是让我又激动又惊喜。而且看这个节目真是补充理论姿势的说,但是光看节目也吃不到这些美食,只能让我觉得自己作为一枚吃货是如此的不堪一击。竟然有这么多美食没有吃过~~~~~
  我只想说,谁请我吃那些美食啊啊啊!玩游戏,吃美食,看妹纸,乃人生三大美事。妹纸估计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了!只能从游戏和美食下手了,游戏去应用汇上下载几个最近火 爆,美食也得自己想办法去创造呀!好吧,也只能去应用汇上下载些美食教程,没事自己根据菜谱做做菜来缓解自己的嘴馋了。
  
 
 
作者: ninxiajuq    时间: 2014-4-25 19:58
每次看舌尖上的中国,我的胃久久不能平静!
作者: navigsze    时间: 2014-4-25 22:37
应用汇真是齐全,应有尽有
作者: 机器猫大叔    时间: 2014-4-26 11:29
同样没有妹子的人飘过~~~
作者: 人间漫游    时间: 2014-4-26 11:59
只能下载美食教程自己学做菜了。
作者: a1aa2    时间: 2014-4-26 12:39
舌尖上的中国,这档节目真是挺挑战我们的味蕾的
作者: 泡个大爪    时间: 2014-4-26 12:45
哈哈,确实是一款丧心病狂的节目的说
作者: 战国猛男    时间: 2014-4-26 14:37
我也老喜欢玩游戏了,老在应用汇里找呢
作者: 小疯子晨晨    时间: 2014-4-26 17:18
美食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