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图库!!
查看: 3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T/数码资讯] 台北拟立法处罚过马路玩手机 初定300元新台币

[复制链接]
1
发表于 2014-5-5 12:14 | |阅读模式
重庆商务网,重庆电子商务第一网!

登陆享受更多浏览权限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入驻经典 

x

        【巴士数码】5月5日讯:在北京开车的时候如果用手机打电话被拍到会被罚款开罚单,据小编了解现在在台湾不止开车时候会被罚款,现在过马路玩手机也要小心了!有“立法委员”提议修法,如果边玩手机、电脑、相机等电子产品过马路,被抓到将被罚款300元新台币!目前提案已在台湾立法部门通过一读,交由交通部门审查,未来有望通过。

        【巴士观点】首先我们来说说看,到底过马路看手机或是把玩一些其它数码产品确实有那么大的危害吗?

        根据小编汇总来的资料,近些年仅北京因过马路玩手机导致的交通事故就不下50多起,轻者只是受到惊吓或是一些皮外伤,重者更是当场被撞飞,一命呜呼。所以小编提醒大家珍爱生命,不要在过马路的时候看手机喽!

        另:给准备去台湾旅游的朋友们一个提示,如果这条法律在台湾实施。违规者将会被处以3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60元)的罚款。


发布商机信息及企业宣传推广--请移步注册重庆商务网!!
快捷入口:给经典重庆客服留言
2
发表于 2014-5-9 14:58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查看全部内容 登录 | 入驻经典

  • 欢迎关注重庆发展,多发帖多回帖才能持续保持帐号活力哟!请不要发表任何政 治,领 导,官 员,人 事及其它违法违规类言论,以免帐号被封禁。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经典重庆旗下网站 | 24小时客服:13424176859 308675020

爱重庆,爱上经典重庆! 爱重庆,就上经典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