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198905 发表于 2014-5-27 17:25 目前再管的就只有江北吧! 你去渝北区。沙坪坝卡一下市容市貌啊!江北至少主干道还是欧人在管啥,其他地方 ...
其实我不胖 发表于 2014-5-27 17:32 沙坪坝不说了,汉渝路都有农民把鸡弄到街上来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