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江北市政差的原因是不是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其实我不胖    时间: 2014-5-27 16:05
标题: 江北市政差的原因是不是这样?
本帖最后由 其实我不胖 于 2014-5-27 16:11 编辑

如图:摄于黄泥磅车站天桥
我看这个小伙子坐在树下耍手机还耍得优哉游哉的…

作者: 迈克尔杰克逊    时间: 2014-5-27 16:29
天桥这里归渝北管。。

江北虽然也谈不上多好,但比主城其它区真心负责任的多。  渝北和南岸是原本底子最好,但现状却是最烂的。
作者: syf_pt    时间: 2014-5-27 16:32
这是渝北区的声码管
作者: 其实我不胖    时间: 2014-5-27 17:18
他们上班的确好耍
作者: py198905    时间: 2014-5-27 17:23
目前在管的只有江北吧!!!!
作者: py198905    时间: 2014-5-27 17:25
目前再管的就只有江北吧! 你去渝北区。沙坪坝卡一下市容市貌啊!江北至少主干道还是欧人在管啥,其他地方哪个鬼大爷在管???
作者: 其实我不胖    时间: 2014-5-27 17:32
py198905 发表于 2014-5-27 17:25
目前再管的就只有江北吧! 你去渝北区。沙坪坝卡一下市容市貌啊!江北至少主干道还是欧人在管啥,其他地方 ...

沙坪坝不说了,汉渝路都有农民把鸡弄到街上来卖了
作者: cqyao    时间: 2014-5-27 18:26
黄泥磅属于渝北,好不好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5-27 18:36
还好没有组团去打麻将,喝茶,打桥牌
作者: py198905    时间: 2014-5-28 08:51
其实我不胖 发表于 2014-5-27 17:32
沙坪坝不说了,汉渝路都有农民把鸡弄到街上来卖了

沙坪坝最黑人,渝北老城这边,撒子黄泥磅、松树桥、花园新村完全不摆了都是摆在主干道上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