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璧山铜梁“撤县设区”有关问题决定获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科尔沁草原
时间:
2014-6-28 22:58
标题:
璧山铜梁“撤县设区”有关问题决定获通过
内容提要
:6月27日,市四届人大cw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cw会主任
张轩
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cw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璧山县
铜梁县
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的决定》的议案,决定设立璧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和铜梁区人民代表大会。 ……
http://www.baidu.com/s?tn=baidurt&rtt=1&bsst=1&wd=%E8%B5%C9%BD%CD%AD%C1%BA%A1%B0%B3%B7%CF%D8%C9%E8%C7%F8%A1%B1%D3%D0%B9%D8%CE%CA%CC%E2%BE%F6%B6%A8%BB%F1%CD%A8%B9%FD
作者:
壹颗吥变
时间:
2014-6-28 23:09
就等挂牌了
作者:
飞舟
时间:
2014-6-29 11:26
热烈祝贺!
作者:
孤独飘飘
时间:
2014-6-29 13:58
好,不错。。
作者:
kiti
时间:
2014-7-1 09:47
你以为升区后就变了吗?我告诉你生区后老百姓一样的哈,只是当官的提了一级。老百姓终究是老百姓。
作者:
阳脉
时间:
2014-7-1 23:37
kiti 发表于 2014-7-1 09:47
你以为升区后就变了吗?我告诉你生区后老百姓一样的哈,只是当官的提了一级。老百姓终究是老百姓。
这种白痴太多了
作者:
kiti
时间:
2014-7-6 19:43
綦江升区后,还不是和以前一样,只是多了一个月的工资,当然指的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