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是继续观望还是及时下叉,纠结! [打印本页]

作者: 蓰手    时间: 2014-8-8 15:41
标题: 是继续观望还是及时下叉,纠结!
到处都在说降价,开发商开出的价格一个比一个低,不过就是最低价低,去了楼盘转一圈,算下来价格一个比一个高。真的是宣传信不得。但是,房价确实很早些时候比便宜了不少,但是到底还降不降,楼主真的拿不准。一方面楼主家里情况确实需要买房了,一方面也怕买贵了。楼主看的几个楼盘的价格其实有些已经算是比较接受了,像融汇半岛的5900,虽然说是最低价,但是关键是最高价也没超过7000,算是便宜的了。但是楼主还是有点不甘心。



作者: zhangyong020217    时间: 2014-8-8 16:27
本帖最后由 zhangyong020217 于 2014-8-8 16:29 编辑

降到5000,差不多就可以出手了。
作者: 曾经得悔    时间: 2014-8-9 14:09
不错不错,楼主是个绝对高手
作者: 乱痞才    时间: 2014-8-10 11:28
在成本4000以上都是贵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