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恩是喜欢得不得了,兜想扎根在此囊个整?
[打印本页]
作者:
落笔
时间:
2014-8-11 12:34
标题:
恩是喜欢得不得了,兜想扎根在此囊个整?
今天好不容易请到年假,就和老公一起去看了一下婚房,有一个其实真心不错,价格也便宜,周边的配套的话就像前几天上城奥悦帖主帖说的那样。哎,如果工作在那边的话就好了。不过,真心喜欢这个样板间啊,不知道可不可以买样板间呢!
看了房子的我们也不能不和大家分享啊,随手拍了几张样板间的图片!有机会你们也去看看,看房好像还能领东西呢!我们时间赶得及就没有去,后悔啊!
1.jpg
(16.9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8-11 12:34 上传
2.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4-8-11 12:34 上传
到底买不买还得问问家里的意见呢,我们也是准备马上结婚,选一个经济实惠一点的婚房,犹豫啊!大家给给意见啊!还有哪里的房子比较好的没?
恩是喜欢得不得了,兜想扎根在此囊个整?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