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轻轨2条?公交37条? [打印本页]

作者: 落笔    时间: 2014-8-11 12:37
标题: 轻轨2条?公交37条?
现在天天兜在看房子,看得我都头晕老花了,但是看这么的房子了也有点基本的理智了,今天在奥体在这边,看到了这样一张海报,让我觉得嗯是不可思议啊!
海报上写的啥子上城奥悦的轻轨就有两条,话说重庆现在一共才得4条的嘛?还有37条公交路线,这是真逗着玩的吧?我嗯是要扳倒内些假广告!为我们这些辛苦找房的普通大众擦亮哈眼睛!
轻轨只得一条的嘛,啥子两条哦,嚯人额,我兜说嘛,哪来这么大的实力?一共4条就占2条?还说啥子还在建一条新的,那我们要等到何年何月啊?期待这条能建成!关于公交车路线的话确实是有37条,内个我没得话说得。
所以啊,警告内些小年轻啊,买房莫着急,看清楚问清楚再下手。话说回来了,上城这个房子,还不错,不过还是得再仔细考虑一哈哈!

作者: 曾经得悔    时间: 2014-8-11 16:01
楼主高人啊,我先收藏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