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魅族MX4这是死磕小米4的节奏么 [打印本页]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9-2 20:50
标题: 魅族MX4这是死磕小米4的节奏么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15点,魅族MX4发布会如期召开,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正式发布了魅族MX4。魅族MX4同时支持移动、联通双4G,这样就省去了更换手机的不便。配备八核CPU,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了46124分。此外魅族MX4还采用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双LED闪光灯,此外,MX4还支持多种定位系统。外观设计上,魅族MX4基本延续了之前魅族MX3的外形设计,只是机身四周边缘更加圆润,同时采用了航空镁铝合金。屏幕方面,魅族MX4采用了5.3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屏幕占比达到了80%,边框为2.6毫米。

110290831.jpg (67.02 KB, 下载次数: 0)

110290831.jpg

110296310.jpg (83.79 KB, 下载次数: 0)

110296310.jpg

作者: jason2232    时间: 2014-9-2 20:57
mx4不能再用三星的处理器了
作者: 雁渡寒潭    时间: 2014-9-2 21:12
今天下午发布的,有点想搞一部,肯定比米4好撒
作者: 1987zl    时间: 2014-9-2 21:14
jason2232 发表于 2014-9-2 20:57
mx4不能再用三星的处理器了

我想说的是价格,同是16G比米4便宜了200元,而且魅4同时支持移动,联通4G,向下兼容移动,联通3G,2G网络,而米4目前只有3G版本。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