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转帖 茶园 小蜜蜂打保安 [打印本页]

作者: psp2003    时间: 2014-9-16 10:21
标题: 转帖 茶园 小蜜蜂打保安
本帖最后由 psp2003 于 2014-9-16 12:46 编辑

今天路过,好多人围到看!后头问了哈是啷个回事,结果就是那些传说中的“小蜜蜂”把保安打了!你们懂噻!啥子叫“小蜜蜂”,就是那些在车站啊,楼盘前面拉你去看房子的人,有些还好,有些真的一凶二恶。
据说今天上午十点过,几个融创的小蜜蜂蹲点在茶园某楼盘外抢客,两位保安就喊她们不要在门口。说到说到的,那个穿白衣服的女娃儿,抄起隔壁商店门口的啤酒瓶对着保安,艹!绝对是红星十三妹儿的阵仗!然后……就动手了!白衣服女娃儿拿起啤酒瓶瓶就往保安头上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看图嘛!好大一条口口哦!
小蜜蜂都是一群一群的噻,白衣服女娃儿一带头,后头的跟到就上了,找了根售房部外头支撑景观木的大木棒,上面还有钉子勒些,另一个保安就遭围殴了!其中一个男的拿起带钉钉的木棒翘保安的腿腿。勒些中年嬢嬢霸道惨了,生怕事情搞不大:“帅哥,来打我噻,jc啷个还不来……”(我是听围观群众说的哈)
后头,jc来了,这点我是看到的,那个白衣服的女娃儿当没来一样,还笑嘻嘻的!看起好狂!伤人了啊大姐!我日!都是打工的,保安和小蜜蜂,何必嘛!那个保安估计破相了!另外一个保安,120拉起走的时候,医生说可能要残疾……我日!太嚣张了!融创勒哈遭了呀!摊起了哦!



http://mycq.qq.com/t-915860-1.htm 图复制不起 这是链接

转帖 大渝网的,现在重庆的发卡族和小蜜蜂们都凶得很啊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4-9-16 10:25
本帖最后由 ningyuan 于 2014-9-16 11:18 编辑

这种泼妇都无法制服,还当什么保安,直接一个反锁头压地下就老实了。旁边再来一个用脚踩头就更有效果了,但是不要踩伤了,要轻轻踩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只要对方先动手,不打伤打残的,直接制服不得犯法,最好在门口把摄像机安起,证明是对方动手被迫制服对方。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9-16 11:13
图挂了!!!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4-9-16 11:46
看不到图片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9-16 11:48
简直无法无边,必须严惩
作者: jegdxv    时间: 2014-9-16 12:28
某草根微博大号不是说其中个保安挂了吗?到底怎样的哟?
作者: reynoldly    时间: 2014-9-16 12:33
注要是女的保安不好还手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9-16 14:12
这女的应该弄进去坐牢。。。刁民一个。
作者: 小尸多    时间: 2014-9-16 14:13
这女的应该弄进去坐牢。。。刁民一个。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4-9-16 14:29
依法办事就好
作者: 1175978905    时间: 2014-9-16 14:47
依法办事就行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