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口味 贵州“牛粪火锅”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水城市    时间: 2014-10-30 09:56
标题: 重口味 贵州“牛粪火锅”

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火锅走起来了嘛?!各位小伙伴请做好准备,重口味火锅来袭!贵州有一种牛瘪火锅,俗称“牛粪火锅” 。在宰杀前用上等的青草加中草药材喂饱牛,宰杀后把牛胃及小肠里未完全消化的食物拿出来,挤出其中液体,加入牛胆汁及佐料放入锅内文火慢熬后食用。

据说这是黔东南那边的特色,有人评价:“未煮之前臭草味,正煮之时牛粪味,入口之初微苦味,饭后才知菜香味!”这道菜嘛,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好。一抬头,什么胃口都木有了。。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4-10-30 09:59

作者: 玥玥烟酒商行    时间: 2014-10-30 10:01
哈哈敢吃吗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0-30 10:16
凯里,这种东西很盛行。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0-30 10:21
据说是养胃的。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0-30 10:22
据说是养胃的。
作者: qianggle    时间: 2014-10-30 13:57
我要吐了
作者: dannisz1    时间: 2014-11-1 17:02
吃起来 苦后回甘
作者: 幕府将军    时间: 2014-11-2 04:54
来来来今天哥哥请你去吃屎···
作者: 岁月沉淀    时间: 2014-11-2 09:17
呵呵
作者: 天马行空XJJD    时间: 2014-11-3 11:14
受不了啊受不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