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垫江县城驻地--桂溪镇撤镇设街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重庆米花    时间: 2014-10-31 21:56
标题: 垫江县城驻地--桂溪镇撤镇设街道
       垫江县城驻地---桂溪镇撤镇设街道筹备工作开始

10月31日,县委cw、组织部部长徐兴旺,县委cw、纪委****张志全到桂溪镇指导撤镇设街道筹备工作。桂溪镇党政ld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桂溪镇党委****徐吉强、镇长王强分别作为桂阳街道办事处筹备组组长、桂溪街道办事处筹备组组长做表态发言。

张志全要求:一是要严守职责,坚守岗位;二是要严守纪律,禁止违法犯罪行为发生;三是要严守财经纪律,禁止违规挪用;四是要加强监督,严查违纪行为。

徐兴旺要求:一是要深刻地认识到撤镇设立街道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保持勤奋工作、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高铁经济带发展机遇、垫江二环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垫江升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川江一号    时间: 2014-10-31 22:40
以后个个都成区了。
作者: 宰相    时间: 2014-11-1 06:49
改制可以,千万别分家一分为二或三,增加吃皇粮人数。增加人民负担。

另,垫江升区20年后我估计


作者: 天马行空XJJD    时间: 2014-11-3 11:12
下一轮升区的
荣昌、潼南、开县、垫江、梁平、忠县都有希望

作者: 白云之后的阳光    时间: 2014-11-7 14:29
荣昌、潼南都要排在开县之后才对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