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ymore 发表于 2014-11-3 17:26
力帆涉足航空发动机制造的话,更有前途,可惜门槛太高了。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17:55
还航空发动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现在世界能生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是这样几家,罗罗,普惠和GE。
人家 ...
爱吃火锅 发表于 2014-11-3 18:20
敢不敢做跟能不能做好是两个概念...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17:55
还航空发动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现在世界能生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是这样几家,罗罗,普惠和GE。
人家 ...
saymore 发表于 2014-11-3 21:02
中国不是也在生产航空发动机吗。
难道俄罗斯的航发都是RR和HP,GE的?
不敢想就更谈不上做了,当然力帆 ...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20:28
先去google一下什么是航空发动机再来扯。
不然,你的话足以证明你是一个sb。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4-11-4 10:59
你个哈婆娘百度一下就出来装逼了,法国的斯奈克玛、透博梅卡、意大利的芬梅卡尼卡,俄罗斯一大堆发动机联 ...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4 14:11
告诉你这个龟城乌龟操出来的重庆sb。
老子从来不用百度,
老子都用google的。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