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预计亏损严重 力帆放弃俄罗斯建厂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山水城市    时间: 2014-11-3 15:19
标题: 预计亏损严重 力帆放弃俄罗斯建厂计划
力帆放弃俄罗斯建厂计划 预计亏损严重

来源:环球网| 2014-11-03 11:01:31|

  据俄罗斯“Pokatim”新闻网11月3日消息,力帆公司表示,不会在俄罗斯境内建设汽车制造厂。


  据报道,力帆公司原计划在俄罗斯境内建造年产数万辆汽车的制造厂,预计投入1.5亿美元。制造厂最初定在俄罗斯卡卢加州建设。

  然而,经力帆公司代表与卡卢加州州长仔细商讨后,双方一致认为,建厂会造成严重亏损,对双方均不利。因此,力帆公司放弃该计划。

  根据环球网记者掌握的资料显示,就在今年的9月13日,力帆汽车在俄罗斯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宣布正式斥资近20亿元在俄罗斯建设整车工厂。而力帆集团尹明善同整车厂所在州——利佩茨克州州长共同签署协议。无疑,力帆汽车放弃罗斯卡卢加州而选择了利佩茨克州建设新工厂。

  在2014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负责海外营销的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牟刚在接受环球网独家专访时表示,力帆的销量已经连续三年在俄罗斯当地所有汽车品牌中挤入前20位,连续两年成为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汽车品牌。目前,力帆在俄的79个城市已开拓了90多家经销商和超过130个销售网点。而2014年力帆出口的目标是7万多辆,俄罗斯市场要充当其中的“大头”。

  (实习编译:葛佳 审稿:翟潞曼)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11-3 15:30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4-11-3 16:45
啥呀,云里雾里地,原来想在卡卢加州的后来改在利佩茨克州了,这我知道。

从上文哪里看出利佩茨克州也放弃了?

P.S. 老毛子不喜欢中国地方ZF最喜欢的“卖血招商”?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11-3 17:10
原来想在卡卢加州的后来改在利佩茨克州了,
从上文哪里看出利佩茨克州也放弃了?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4-11-3 17:12
山炮怎么发消息乱加标题?拿前发贴完成任务,但你不能乱写标题啊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4-11-3 17:26
力帆涉足航空发动机制造的话,更有前途,可惜门槛太高了。
作者: PaulaShy    时间: 2014-11-3 17:55
saymore 发表于 2014-11-3 17:26
力帆涉足航空发动机制造的话,更有前途,可惜门槛太高了。

还航空发动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现在世界能生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是这样几家,罗罗,普惠和GE。
人家都是五十年以上的投入和坚持。
现在中国都不能生产性能好的航空发动机。
何况力帆?

作者: 爱吃火锅    时间: 2014-11-3 18:20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17:55
还航空发动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现在世界能生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是这样几家,罗罗,普惠和GE。
人家 ...

敢不敢做跟能不能做好是两个概念...
作者: 严冬    时间: 2014-11-3 20:16
已阅,留痕走人。。。。。
作者: PaulaShy    时间: 2014-11-3 20:28
爱吃火锅 发表于 2014-11-3 18:20
敢不敢做跟能不能做好是两个概念...

先去google一下什么是航空发动机再来扯。
不然,你的话足以证明你是一个sb。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4-11-3 21:02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17:55
还航空发动机?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现在世界能生产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是这样几家,罗罗,普惠和GE。
人家 ...

中国不是也在生产航空发动机吗。
难道俄罗斯的航发都是RR和HP,GE的?
不敢想就更谈不上做了,当然力帆做不做这个行业就不要对号入座了,我只是举个例子。
作者: PaulaShy    时间: 2014-11-3 22:47
saymore 发表于 2014-11-3 21:02
中国不是也在生产航空发动机吗。
难道俄罗斯的航发都是RR和HP,GE的?
不敢想就更谈不上做了,当然力帆 ...

航空发动机分军用和民用。
为了保证民航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发动机基本上都被GE等巨头垄断。
而中国的军用发动机,虽然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WS-10量产,WS-15等军用航发也在加紧研制中。
但目前中国军方面对的现状是,
国内生产的发动机基本上只能满足总需求的20%多点,
大量的军用航发还得进口。

对于全世界来说,除了RR,GE,PW外,俄罗斯也生产发动机。
但从俄航的高事故率,俄罗斯军方发动机的短寿命(寿命不足美国的一半),
足以看出,即便是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俄罗斯,其技术相对于美英法,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至于你举的例子。
相对于航发来说,
力帆改行做手机,
我觉得可能更靠谱。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11-4 10:59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3 20:28
先去google一下什么是航空发动机再来扯。
不然,你的话足以证明你是一个sb。

你个哈婆娘百度一下就出来装逼了,法国的斯奈克玛、透博梅卡、意大利的芬梅卡尼卡,俄罗斯一大堆发动机联合体在你的狗眼里不算?航空发动机只有高大上的战机发动机,400座以上的客机才是?尼玛通用航空的涡桨、蜗轴斗不是航空发动机?
作者: PaulaShy    时间: 2014-11-4 14:11
浴火重生 发表于 2014-11-4 10:59
你个哈婆娘百度一下就出来装逼了,法国的斯奈克玛、透博梅卡、意大利的芬梅卡尼卡,俄罗斯一大堆发动机联 ...

告诉你这个龟城乌龟操出来的重庆sb。
老子从来不用百度,
老子都用google的。

现场百度点东西就出现献宝,
直辖市的脸都被你这个畜生丢尽了。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4-11-4 16:18
PaulaShy 发表于 2014-11-4 14:11
告诉你这个龟城乌龟操出来的重庆sb。
老子从来不用百度,
老子都用google的。

哈批婆娘还贼喊抓贼,勒个坛子里哪些是贱批红苕,哪些是贱批马甲一目了然,连你勒个怨妇女贱货都早有结论,你还用的来谷歌斗幺不到台了?斗出来装B?别个说力帆可以展望一哈航空发动机,你个龟儿迫不及待地出来装大,那些通航飞机用的斗不是航空发动机?跟你个哈批懒得说,个人滚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