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市区少修垃圾高楼,先把这个带动西部产业和宜居的湖泊弄起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4-11-5 11:17
标题: 市区少修垃圾高楼,先把这个带动西部产业和宜居的湖泊弄起来。。。
[attach]1073653[/attach]

回龙坝、凤凰一带应该是靠近主城最后、最好的建综合体育公园和大湖的地块了。一定要预留够地块,不得侵占。

可取名:缙谷湖,围绕湖泊四周建奥运级的中心场馆设施及休闲体育公园,将来包括各单项锦标及奥运级的运动会都可举行,一劳永逸。


和国内一、二线城市相比,大规模、高标准的体娱中心重庆尤其欠缺,必须早作预留准备。


这个湖泊弄起来,潜力和前景远胜那个单调的zy公园。

作者: cqjrh    时间: 2014-11-5 11:24
本来规划的西永西湖项目。不晓得好久修
作者: lvmi8    时间: 2014-11-5 11:33
钱呢?
这些场馆修好后,能盈利吗?
北京的鸟巢大多数时候都是空起的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4-11-5 11:44
lvmi8 发表于 2014-11-5 11:33
钱呢?
这些场馆修好后,能盈利吗?
北京的鸟巢大多数时候都是空起的

建好不是喊你嗮太阳,既有有不收费的大众篮球、羽毛球、越野自行车等场地,也有收费的高标准职业场馆。
平时可以频繁举行各类高尔夫、网球、帆船、帆板、马术及各种新潮极限运动。

引进商业操作,邀请F1赛车、NBA球队、球星,欧冠豪门、斯诺克等。

甚至,娱乐界盛会、职业拳击都可以来。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4-11-5 11:47
职业篮球、足球永久主场场馆也建在这里,培养和积蓄城市内涵。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4-11-5 12:20
楼主你这个超级大图在哪里下载的???
作者: 回归自我及许2多    时间: 2014-11-5 12:22
等风的战旗 发表于 2014-11-5 11:44
建好不是喊你嗮太阳,既有有不收费的大众篮球、羽毛球、越野自行车等场地,也有收费的高标准职业场馆。
...

如果沿海都做不了的商业操作,重庆更不可能!至少NBA、高尔夫、网球这些赛事首选上海这些沿海城市,不可能是你重庆。至少没有你说的那么频繁,偶有就不错。反正盈利几乎做不到。
连鸟都不来,你建个笼子也是浪费。不过我还是支持重庆争取这些赛事和建立场馆,毕竟对城市基础建设有个质的提高。
作者: 耳东陈    时间: 2014-11-5 12:45
楼主你画的那个椭圆圈,应该有50平方公里了。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4-11-5 12:48
回归自我及许2多 发表于 2014-11-5 12:22
如果沿海都做不了的商业操作,重庆更不可能!至少NBA、高尔夫、网球这些赛事首选上海这些沿海城市,不可 ...

如果永甘落后,倒是可以不闻不问,但重庆毕竟是直辖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不能光喊空口号是不是。

事物是发展的,现在欧美体育娱乐业在新兴地区特别是亚太市场的拓展和推广是不遗余力的,你不去争这杯羹,就只有永落人后。
HS想方设法都弄了个斯诺克站赛事(好像还有马术其他项目),武汉有网球赛事,南京青奥运城市档次整体都提升了不少,其他深圳、青岛之类城市高尔夫、网球、帆船赛事频繁得很,全国每年的健美操、极限运动你看到过几次在重庆?

荒漠迪拜的知名度,就是从当年贝克尔、拉夫特一线球星参加的迪拜网球公开赛、F1摩托艇分站赛开始的。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4-11-5 12:49
这一带的迁成本相当高。
作者: Seophai    时间: 2014-11-5 12:55
大渡口不是要修体育设施的嘛 就在李雪芮她家附近、、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4-11-5 12:55
本帖最后由 等风的战旗 于 2014-11-5 12:58 编辑
耳东陈 发表于 2014-11-5 12:45
楼主你画的那个椭圆圈,应该有50平方公里了。

明显那是个方位区域的意思,当然湖泊只是其中一部分,除了体育场馆外,其他还有大量商业娱乐配套噻。
这个湖一修,北碚和西部新区就无缝连接了。

作者: Seophai    时间: 2014-11-5 13:15
Seophai 发表于 2014-11-5 12:55
大渡口不是要修体育设施的嘛 就在李雪芮她家附近、、

嗯 就渝北满地是黄金!~请不要过嘉陵江、
作者: Seophai    时间: 2014-11-5 23:31
我只不过是在你的帖子下顺带提了一句同样作为西区的大渡口有建体育馆的规划 你还真是敏感得不是一点把点!~不过就类似于江南体育馆这种水平 你也不要想太多~

另外就是 其实据我所知 大渡口——华岩——钓鱼嘴这边腹地还是很多 如果建你所说的奥运级的场馆 我起码觉得在交通上要比大学城要方便得多 毕竟有滨江路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11-6 12:17
已批准,请尽快落实~~~
作者: zhugege    时间: 2014-11-7 09:34

作者: 天马行空XJJD    时间: 2014-11-7 10:52
楼主不得了
一圈,10平方公里就直接变湖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