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鞍钢集团重庆高强汽车镀锌板项目一期主体封顶 |
| www.jbnews.gov.cn | 2014年11月06日 09:54 | 来源:江北报 | 编辑:瞿泽娟 |
![]() 鞍钢集团重庆高强度汽车镀锌板项目效果图 (记者 陈梦书)10月31日,记者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获悉,鞍钢集团重庆高强度汽车镀锌板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封顶,预计12月底一期厂房建设完工,并进入设备调试阶段。鞍钢集团重庆高强度汽车镀锌板项目于2013年8月落户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项目分两期进行,目前建设的一期项目于2014年5月开建,投资额为12.54亿元,占地280亩,将建设年生产能力为45万吨的高强度镀锌汽车用板,项目预计于2015年1月投产,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5—30亿元。 鱼复工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落户鱼复开发区的鞍钢集团高强汽车镀锌板项目以高强钢镀锌和镀铝为特色产品,镀铝产品既可填补国内空白,又可供应周边地区,满足西南地区作为全国重要汽车、家电生产基地对相关材料的需求,该项目对推进两江国际汽车城的打造具有推动作用,也将促进两江新区汽车材料产业的提档升级。 据悉,以打造两江国际汽车城为目标的鱼复工业开发区,目前已形成汽车整车厂商与关键零部件配套厂商为主的产业集群发展模式,长安汽车、东风小康、上汽通用五菱等知名整车厂商已经落户,韩国韩泰轮胎、墨西哥尼玛克、美国菲特尔莫古、日本矢崎等世界知名关键零部件配套企业也已落户生根。“下一步,鱼复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大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两江国际汽车城的影响力。”鱼复工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
nkq 发表于 2014-11-6 16:25
重钢就在两江新区附近的 长寿江南,为啥子不早作为呢?等死吗?



GNL 发表于 2014-11-6 19:56
诶,重钢上个十年就谋划做汽车板,不是不想做是做不来,没有技术。重钢毕竟是国企,市场化程度低,技术研究 ...

okwangqi 发表于 2014-11-7 08:19
两江新区造钢铁,还不嫌主城污染大啊!重钢无能,两江为了gdp,害了主城!我知道,两江的很多中层ld都是从 ...
okwangqi 发表于 2014-11-7 08:19
两江新区造钢铁,还不嫌主城污染大啊!重钢无能,两江为了gdp,害了主城!我知道,两江的很多中层ld都是从 ...
cqcs 发表于 2014-11-7 07:32
上通五和现代都是龙兴,不是在鱼复。记者乱求写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