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三个站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09:43
标题: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三个站点
郑万铁路在我市设的三个站点初步确定。根据郑万铁路可研报告内部审查报告,郑万铁路将在我市设立云阳、奉节、巫山三个站点。下阶段,市******将配合铁路总公司尽快完善可研报告,力争年底前报国家******审批。
作者: 023chongqing023    时间: 2014-11-7 09:50
云阳、奉节、巫山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4-11-7 10:16
{:7_156:}
作者: 谁是烟花?    时间: 2014-11-7 10:20
万州不是重庆的么?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10:26
谁是烟花? 发表于 2014-11-7 10:20
万州不是重庆的么?

万州站是渝万线设定的。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4-11-7 11:19
渝东北的铁路
作者: 御临河    时间: 2014-11-7 12:28
云阳、奉节、巫山
作者: zcrzcr    时间: 2014-11-7 13:21
快点搞,人家河南段今年就要开工,不要今年推明年明年推后年。
作者: cqryt    时间: 2014-11-7 13:40
关键是速度,什么时候开工啊。贵广,南广,沪昆铁路都相继开跑了。
作者: 19811226    时间: 2014-11-7 17:01
重庆乃至整个四川盆地东出北上的最快通道

强烈支持

以后,重庆可以在8小时之内高铁直达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了
作者: 中国桥都    时间: 2014-11-7 17:07
又发不了图了,破论坛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4-11-7 17:43
河南和重庆方案基本确定,湖北还在论证。也有提远安方案。
过远安会再多出来几十公里。
作者: niculase    时间: 2014-11-7 21:02
已阅,拿分留痕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4-11-7 21:17
重庆就好似个跑龙套的-----------干脆路过宜昌,然后修新建过巫溪十堰的联络线{:soso_e110:}
作者: coma-16888    时间: 2014-11-8 09:40
从评审稿中可以得出结论:
                                    1.万---襄段沿线车站已基本确定.楠章---保康---兴山---巴东---巫山---奉节---云阳.
                                    2.时速250km.
                                    3.实际上线路走向几个月前已经确定根本不可能走远安和宜昌郊区.
                                    4.这次评审主要确定各站规模以及施工设计问题等.
                                    5.确定了投资主体.具体四方各投资多少待定

    实际上几个月前湖北已经妥协.为解决宜昌荆门北上.西进新通道湖北省已向******提出修建宜昌---襄阳350km城际铁路并将该铁路作为郑万线联络线.同时取消了拟修建宜巴或宜兴联络线.
     看来回万州还得走宜万线了
作者: nsdc    时间: 2014-11-8 09:44
支持350,快点修起来!
作者: coma-16888    时间: 2014-11-8 10:20
nsdc 发表于 2014-11-8 09:44
支持350,快点修起来!

  鱼和熊不可能兼得.不想弯只能修250.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