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4-11-7 22:40
做大做强重庆经济协作区。做强环渝城市群。
我, 发表于 2014-11-8 09:32
这个****们的联欢会挂了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的名,重庆居然没有好好利用和发挥它的ld者的角色,看来重庆对这 ...
exprof 发表于 2014-11-8 09:16
看起来有点儿尴尬!****联席会,居然没有重庆市的****,只派了三个区长去,并且还是离重庆城区远得很的区长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