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黄奇帆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
[打印本页]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4-11-8 08:21
标题:
黄奇帆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
11月7日,****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黄奇帆说,近年来,重庆与德国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双方的进出口贸易大幅增长,越来越多的德国企业来渝投资发展。特别是随着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的开通,重庆与德国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今年以来,国家赋予渝新欧起点团结村铁路中心站国家一类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铁路物流园区、开展邮政运输等一系列政策支持
,加上渝新欧
进一步提速降价
,使得渝新欧
在加强中欧合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突出
,这对重庆与德国都是利好。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渝新欧国际大通道,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柯慕贤表示,近年来,中德高层交往频繁,双边关系不断深化发展。
德国积极响应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在华投资将逐渐向中国内陆转移。德方也十分看好重庆的发展潜力,对重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借力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合作,推动更多德国企业投资重庆
。
副****刘强参加会见。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4-11-8 15:22
没得干货一切扯空谈
作者:
Forceant
时间:
2014-11-8 21:59
多引点德资企业到重庆就爽了.
作者:
chongq023
时间:
2014-11-8 22:21
如果德国愿意多在重庆建设几个像宝马铁西工厂那样的大型汽车厂,装备制造,光学设备工厂,重庆完全可以任命一个德国人来当分管工业的副****,来分管这些大工厂。
作者:
chongq023
时间:
2014-11-8 22:26
希望德甲足球俱乐部多来重庆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11-8 22:28
作者:
niculase
时间:
2014-11-8 22:28
还是先谈谈吧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