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开投集团9亿元企业债券获国家******批 [打印本页]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11-13 15:37
标题: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开投集团9亿元企业债券获国家******批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9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全部用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交通枢纽项目和城乡统筹基础设施项目。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3 18:57
双桥有劲了,天佑双桥!
作者: 夏天不打烊    时间: 2014-11-13 21:24
祝福双桥!!!!!!!
作者: 俊熙哥love    时间: 2014-11-13 23:36
顶啊@~@@@@@@@@@
作者: 俊熙哥love    时间: 2014-11-13 23:42
九亿债券是啥意思
作者: 俊熙哥love    时间: 2014-11-13 23:47
在哪里看见的?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4 08:44
俊熙哥love 发表于 2014-11-13 23:42
九亿债券是啥意思

以帮双桥借的钱的名义,送十吨百元大钞给双桥搞建设!

双桥应该感恩了!市里确实很重视,关心双桥的发展!这是用真金白银搞双桥建设!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14-11-14 11:14
双桥“发”了,疳疮!碳排量多了,人居环境变差了,房子卖不脱了,这个就是现实的双桥。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4 20:40
㊣孩子他爹㊣ 发表于 2014-11-14 11:14
双桥“发”了,疳疮!碳排量多了,人居环境变差了,房子卖不脱了,这个就是现实的双桥。

据市里新批准的<大足——2020年城乡建设规划>规定:

双桥——龙水组团,融合一体发展,还有邮亭!

大足除了双桥,龙水,邮亭组团!大足城还剩下什么,就是一个城关镇加双塔区,拿什么来和双,龙,邮抗衡,加上双桥交通优势,政策优势,不几年,鹿死谁手,犹为可知!

市里,zy正花大本钱建设双桥,所以,不用费心担心双桥,只是没了邮亭,龙水,才是问题!!
作者: ㊣孩子他爹㊣    时间: 2014-11-14 23:12
abcdmn 发表于 2014-11-14 20:40
据市里新批准的<大足——2020年城乡建设规划>规定:

双桥——龙水组团,融合一体发展,还有邮亭!

差强人意,你太自信了吧?只有我们发展,人家不发展?何况我们的发展好坏,只是个人感觉,大足那边并不买账,活生生的事例在前不久的房交会得到验证,我们双桥卖多少套房子,大足卖多少套房子?据我所知,我们的销售业绩不如大足那边一个房地产商的业绩;我们的洋房跟人家的高层比肩。这个就是我们的自信?我们可以自信,可以不去山沟沟买房置业。但是,不是每一个都是傻子,哪好哪差,大家心里有数,我们双桥不能阻止人家去大足买房消费。是不是?其实,我们要理性看待,现在经开区,如果除去邮亭,我们还有什么呢?我们的房地产搞不上去,城市规模上不去,消费群体上不去,甚至以工业立本的经开区,工业上不去,不得不搞花样龙水壶,温泉度假村,引进些垃圾高职院校滥竽充数,搪塞糊弄咱老百姓,不是经开区发展的主要方向。
作者: 囧囧小孩    时间: 2014-11-15 09:04
㊣孩子他爹㊣ 发表于 2014-11-14 23:12
差强人意,你太自信了吧?只有我们发展,人家不发展?何况我们的发展好坏,只是个人感觉,大足那边并不买 ...

逗比 你这样比?  大足好多人 双桥好多人?你怎么不去和主城区比?  垃圾高职院校~~~    在垃圾别个也会出很多优秀的学生、总比你这种人好~~~~逗比   
作者: 囧囧小孩    时间: 2014-11-15 09:04
㊣孩子他爹㊣ 发表于 2014-11-14 23:12
差强人意,你太自信了吧?只有我们发展,人家不发展?何况我们的发展好坏,只是个人感觉,大足那边并不买 ...

逗比 你这样比?  大足好多人 双桥好多人?你怎么不去和主城区比?  垃圾高职院校~~~    在垃圾别个也会出很多优秀的学生、总比你这种人好~~~~逗比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09:39
囧囧小孩 发表于 2014-11-15 09:04
逗比 你这样比?  大足好多人 双桥好多人?你怎么不去和主城区比?  垃圾高职院校~~~    在垃圾别个也会 ...

双桥好,我们邮亭人好羡慕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09:44
㊣孩子他爹㊣ 发表于 2014-11-14 23:12
差强人意,你太自信了吧?只有我们发展,人家不发展?何况我们的发展好坏,只是个人感觉,大足那边并不买 ...

地道双桥人,独具眼光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0:17
㊣孩子他爹㊣ 发表于 2014-11-14 23:12
差强人意,你太自信了吧?只有我们发展,人家不发展?何况我们的发展好坏,只是个人感觉,大足那边并不买 ...

又来一个假双桥人黑双桥,信大足发布的新闻数据,得永生、、、!

连永川的房子才卖2个亿,大足7个亿,鬼才信!

什么台商工业园,普罗斯物流园,摩托车整车厂,世界领先100亿级光伏产业,机器人产业园,电梯厂,中铁项目,300亿市级家具园,西部最大汽车城,、、、、!!

这些耳朵听起茧子东东,现在在哪里,乃新闻!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0:30
还是双桥人干的实在,(用双桥的老区长——周少政的话说:"双桥执行力高")!只要说一样,就干成功一样!

比如:
双钱轮胎,贝卡,精铸,开山,巨腾,上依红三十万车桥,、、、电信学院,科技大学!,千叶广场、、、

都是说了,做了,成功了,投产了,无中生有,说到做到!

这些事,市里清楚得很!所以,要把龙水也拨拉给双桥组团发展!
作者: huang2738    时间: 2014-11-15 11:53
说一句,城乡总体规划是大足区上报,然后经市zf常务会研究批准的。算是大足区自己的意志体现,并不是市里要怎么怎么干预。市主要ld以前在双桥调研时的原话是“经开区应该多规划点工业用地”。不过大足区在编制规划的时候并没完全执行这位ld的意思,依然保留了足够的商住用地,避免了经开区工业园区化。应该说大足行政区和经开区是利益共同体,并不是对立的。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12:22
一句话,双桥地位尴尬,尽管邮亭划归经开区一体化发展,但体量弱小,没有话语权,不是某些人唱的好听。城市建设方面,历史原因城镇太小,积弱已久加之大足荣昌永川行政中心绞杀,以及龙水吸附部分农民进城。毫不客气的说,双桥城市化工业化欠缺,发展任重道远。奉劝吴国胜时代喜欢唱高歌的童鞋,俯首务实一点。总体看,双桥与永大荣有差距,顶多仅与龙水齐肩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3:23
huang2738 发表于 2014-11-15 11:53
说一句,城乡总体规划是大足区上报,然后经市zf常务会研究批准的。算是大足区自己的意志体现,并不是市里要 ...

台面上是这个样子滴,但这个规划市里压到久久不批,直到改至合乎市里要求之中曲折,不容与外人道!

市里对双桥支持力度蛮大的,这次9个亿债券发行主体,市房投集团在其中!就是一例!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3:33
rc_father 发表于 2014-11-15 12:22
一句话,双桥地位尴尬,尽管邮亭划归经开区一体化发展,但体量弱小,没有话语权,不是某些人唱的好听。城市 ...

呵呵,论坛上总有人想贬压双桥目的,不外乎想卖大足县城的房子而己!

其实,双桥的未来发展,是起码网上这几个人影响不了的,它该怎么样,就会怎么样!

想当年来双桥是啥样!现如今又怎么样?以后会怎么样!只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恶诽除外!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16:08
abcdmn 发表于 2014-11-15 13:33
呵呵,论坛上总有人想贬压双桥目的,不外乎想卖大足县城的房子而己!

其实,双桥的未来发展,是起码网 ...

谁说双桥不发展?因厂设区,没有川汽厂,双桥比邮亭差;因厂撤区,双桥行政落幕,从此退出****舞台;因为大足没有工业,因此双桥成了大足的工业战场。除了轮胎厂冒出的烟灰飘进千家万户百姓家,留跟子孙后代的恐怕工业废水废气嗅水沟,当心自己不明不白得上怪病。这就是双桥的发展轨迹!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16:28
abcdmn 发表于 2014-11-15 13:23
台面上是这个样子滴,但这个规划市里压到久久不批,直到改至合乎市里要求之中曲折,不容与外人道!

市 ...

在你眼里,双桥好大个锅,在我们眼里,跟我们的镇没多大差别!动不动就拿市里摊牌,打铁需底子硬,关键得自己发展
作者: huang2738    时间: 2014-11-15 16:29
abcdmn 发表于 2014-11-15 13:23
台面上是这个样子滴,但这个规划市里压到久久不批,直到改至合乎市里要求之中曲折,不容与外人道!

市 ...

据说我所知,上报后并没有被打回了修改,特别是关于经开区部分从初稿撰写开始就大致是批复时的样子,你想太多了
作者: huang2738    时间: 2014-11-15 16:31
rc_father 发表于 2014-11-15 16:08
谁说双桥不发展?因厂设区,没有川汽厂,双桥比邮亭差;因厂撤区,双桥行政落幕,从此退出****舞台;因为大 ...

太偏颇了,经开区的空气质量一直很好,和大足城区相差不大,远好于龙水等
作者: rc_father    时间: 2014-11-15 18:02
无调查无发言权,这不是抹黑双桥,住在老双路与双钱轮胎一带的居民,深受其害,你可以去打听打听。如不关门窗,整天下来手一摸就脏些些的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9:40
huang2738 发表于 2014-11-15 16:31
太偏颇了,经开区的空气质量一直很好,和大足城区相差不大,远好于龙水等

别理这几位,就是几个大足卖房子的,成天黑双桥目的,就是害怕以后市里规划双,龙,邮组团后,重心南移,大足房子贬值!

轮胎厂有龙水红蝶厂****毒?橡胶厂橡胶是无毒的,注射用卜萄糖水并塞,水杯橡胶垫都是橡胶,哪个喝出病来?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9:40
huang2738 发表于 2014-11-15 16:31
太偏颇了,经开区的空气质量一直很好,和大足城区相差不大,远好于龙水等

别理这几位,就是几个大足卖房子的,成天黑双桥目的,就是害怕以后市里规划双,龙,邮组团后,重心南移,大足房子贬值!

轮胎厂有龙水红蝶厂****毒?橡胶厂橡胶是无毒的,注射用卜萄糖水并塞,水杯橡胶垫都是橡胶,哪个喝出病来?
作者: abcdmn    时间: 2014-11-15 19:40
huang2738 发表于 2014-11-15 16:31
太偏颇了,经开区的空气质量一直很好,和大足城区相差不大,远好于龙水等

别理这几位,就是几个大足卖房子的,成天黑双桥目的,就是害怕以后市里规划双,龙,邮组团后,重心南移,大足房子贬值!

轮胎厂有龙水红蝶厂****毒?橡胶厂橡胶是无毒的,注射用卜萄糖水并塞,水杯橡胶垫都是橡胶,哪个喝出病来?
作者: 俊熙哥love    时间: 2014-11-15 19:54
rc_father 发表于 2014-11-15 16:08
谁说双桥不发展?因厂设区,没有川汽厂,双桥比邮亭差;因厂撤区,双桥行政落幕,从此退出****舞台;因为大 ...

全中国哪个城市不是靠工业发展,就大足那卡卡地方高铁都不通,双桥虽然没有行政,但是大足也完全吞并不了双桥,双桥七大部门是市里直属部门,你大足还没得管理权限得,一个城市没有工业支撑,买房子的老百姓喝西北风啊,双桥隔大足那么远我不相信在双桥上班的人跑大足去住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4-11-15 22:02
rc_father 发表于 2014-11-15 16:08
谁说双桥不发展?因厂设区,没有川汽厂,双桥比邮亭差;因厂撤区,双桥行政落幕,从此退出****舞台;因为大 ...

这又是大足一个卖房子的,你有必要这么说吗?
作者: 双桥    时间: 2014-11-16 04:28
为什么我家没有黑烟就在体育馆附近?那些抹黑双桥的不就是心里不平衡而已嘛!看多了就淡了。
作者: ikissu    时间: 2014-11-16 14:42
嗯,双桥是个好地方,轮胎厂要不了命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