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当务之急是在万州北外规划汽车站和公交枢纽站 [打印本页]

作者: tanjie158911    时间: 2014-11-22 19:50
标题: 当务之急是在万州北外规划汽车站和公交枢纽站
渝万修好后 万州北会成为一个大的换乘节点 当务之急是在万州北规划一个汽车站和公交枢纽站 形成综合换乘枢纽
现在万州站对面就有一个小型的汽车站 不少人下了火车站换乘去周边的开县 云阳等地
万州北一点要提前做好规划
现在万州站的公交只能给差评 非常不方便

作者: 宝贝2012    时间: 2014-11-22 21:15
恩,公交是万州的大缺陷!
作者: 宝贝2012    时间: 2014-11-22 22:05
万州公交是一大伤!
作者: 莽子    时间: 2014-11-23 15:07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4-11-23 20:27
万州站对面就有一个小型的汽车站----------本来有个大的汽车站,现在摆满了旧车,据说是神仙打架的结果。
作者: tanjie158911    时间: 2014-11-23 20:38
参考消息 发表于 2014-11-23 20:27
万州站对面就有一个小型的汽车站----------本来有个大的汽车站,现在摆满了旧车,据说是神仙打架的结果。

晓得 做过几次那里的开县车 倒是方便 省得坐车到国本路去换乘
不过那个汽车站太小了
作者: tanjie158911    时间: 2014-11-23 20:39
参考消息 发表于 2014-11-23 20:27
万州站对面就有一个小型的汽车站----------本来有个大的汽车站,现在摆满了旧车,据说是神仙打架的结果。

北站是高铁站 一定要高起点规划 特别是换乘汽车和公交车一定要考虑好
作者: 宝贝2012    时间: 2014-11-24 04:36
zf职能不清,没有责任心,特别公共交通部门!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4-11-28 23:10
预防国本路汽车站,导致火车站汽车站流产的教训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