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永川一个游乐场,就当江津半个主城 [打印本页]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6 12:31
标题: 永川一个游乐场,就当江津半个主城
永川: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是重庆旅投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由旅投集团投资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打造的乐和乐都休闲度假主题公园,是全球首家第三代主题公园。是重庆市zf唯一公认的主题公园项目。位于重庆市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原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占地面积5000亩,总投资30亿
江津:目前几江主城实际居住区面积只有8平方公里左右,常住人口达到13万人,每平方公里超过1.6万人。
                                                           ------转自辛区长在在宜居江津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
1平方公里=1500亩,8平方公里=12000亩
所以永川一个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就相当于你江津半个城区。
作者: baby5    时间: 2015-1-26 14:01
大家别把这条永村疯狗当人看!你越理它它哮得越来劲!不要张势它就行了
作者: 险峰    时间: 2015-1-26 19:50
有点疯。。。
作者: maxzs    时间: 2015-1-26 20:15
baby5 发表于 2015-1-26 14:01
大家别把这条永村疯狗当人看!你越理它它哮得越来劲!不要张势它就行了

虽然永川江津长期不和,但是永川人也不会主动挑事,
这是璧山黑子挑拨,请看事情原委:
http://bbs.classic023.com/thread-3555731-1-1.html
作者: 铜梁飘雪    时间: 2015-1-26 20:26

作者: maxzs    时间: 2015-1-26 20:34
铜梁飘雪 发表于 2015-1-26 20:26

铜梁也被璧山黑了的:

[attach]1099745[/attach]

作者: maxzs    时间: 2015-1-26 20:35
[attach]1099746[/attach]
作者: 乐天虫    时间: 2015-1-26 21:37
这疯狗又出来吠了
作者: 兵书_OlO8    时间: 2015-1-27 07:24

作者: 谦卑的身份    时间: 2015-1-27 09:25
兵书_OlO8 发表于 2015-1-27 07:24


作者: guyupeng    时间: 2015-1-27 21:40
哎呀再来这样几个黑子,这个论坛就快没人了,全是口水贴,就几个黑子玩吧
作者: 平淡人生    时间: 2015-1-28 13:37
楼猪有病,一天屎吃多了在里面乱咬
作者: 兵书_OlO8    时间: 2015-1-28 14:10
平淡人生 发表于 2015-1-28 13:37
楼猪有病,一天屎吃多了在里面乱咬

难道说的不是事实??
作者: xiaoyi8010    时间: 2015-1-28 15:19
占地确实很庞大。。。
作者: 绿岛居士    时间: 2015-2-4 12:55
呵呵,璧山笑看永川和江津撕逼,两者民富都不如璧山
作者: 渝州一号    时间: 2015-3-10 17:06
呵呵,你那个公园有没有四面山森林公园大?很喜欢永川和江津吵架。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3-16 16:39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