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5 发表于 2015-1-26 14:01 大家别把这条永村疯狗当人看!你越理它它哮得越来劲!不要张势它就行了
铜梁飘雪 发表于 2015-1-26 20:26
兵书_OlO8 发表于 2015-1-27 07:24
平淡人生 发表于 2015-1-28 13:37 楼猪有病,一天屎吃多了在里面乱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