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回渝了,给大家拍点机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江之南    时间: 2015-3-13 14:23
标题: 回渝了,给大家拍点机场。
在北京,银川,鄂尔多斯三个地方漂了十几年了,终于请到假回渝几天,来片子。
作者: 金色阳光    时间: 2015-3-13 14:35
看直播。。。。。。
作者: 标志    时间: 2015-3-13 15:32
人呢,哪儿去了
作者: 大江之南    时间: 2015-3-13 16:40
不行了,手机发不上去。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5-3-13 17:45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