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十月成渝客运专线开通后,璧山人会坐G车到龙头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5-3-13 19:59
标题: 十月成渝客运专线开通后,璧山人会坐G车到龙头寺吗?
纯粹无聊地问一下。璧山-重庆北站里程35公里,运行时间40分钟左右,票价16RMB左右。或者是大家都坐到璧山下车,然后坐公交到大学城转CRT?坑爹的梨树湾站没有弄好的情况下,估计全部在璧山站待避兰渝线上的D车吧?

作者: 山寨    时间: 2015-3-13 22:20
璧山到北站要40分钟啊?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5-3-13 22:39
还是座一号线吧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5-3-13 22:40
还是座一号线吧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5-3-13 22:45
40分钟是我随便猜的哈。中午12点到13点之间兰渝线上没有动车,成渝线G车不用待避可能用不了几分钟。9点到11点、17点到19点兰渝动车群经过的时候,璧山到重庆北、重庆北到璧山间大概需要1个小时吧?
作者: 管内步巡    时间: 2015-3-13 23:02
关兰渝线上的车CZ个事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5-3-13 23:05
管内步巡 发表于 2015-3-13 23:02
关兰渝线上的车CZ个事

成渝不是要借道兰渝吗?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5-3-13 23:09
到时可能是兰渝线的车待避渝蓉高铁吧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5-3-13 23:28
渝速 发表于 2015-3-13 23:09
到时可能是兰渝线的车待避渝蓉高铁吧

应该不会吧......成渝客运专线进龙头寺的联络线是用原来的货运线改造的,从歌乐山出来后要倒着往合川方向开才能上兰渝进重庆北站北场。如果直接走井口过江的话只能到重庆北站南场了。
作者: cqboywwl    时间: 2015-3-14 08:34
只能开C城际列车吧
作者: 大黄峰    时间: 2015-3-14 08:54
应该要借线,从最新的谷歌地球可以看出,永川至璧山完全是ᅳ条直线
作者: wb723    时间: 2015-3-14 09:22
尼玛乌龟在爬吗?时速不到60?
作者: wb723    时间: 2015-3-14 09:22
尼玛乌龟在爬吗?时速不到60?
作者: zifei    时间: 2015-3-14 09:45
深圳坪山到深圳北36公里,G车10.5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3-14 10:49
璧山城区及北部的市民到时候还是选择客运班车或者地铁一号线,毕竟票价也是10多元,不用转车。璧山南部青杠、来凤、丁家沿线的市民估计会选择高铁(关键是看到时候一天经停多少班次)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5-3-14 11:43
应该不会,这么近应该没有什么人坐吧
作者: zangj    时间: 2015-3-14 12:14
时间占优势,价格合理的情况下,我都愿意坐高铁
作者: zangj    时间: 2015-3-14 12:15
时间超过40分钟,价格超过15的话应该不会考虑了,我在璧山老城,璧南的完全可以考虑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5-3-14 12:27
本帖最后由 dragking 于 2015-3-14 12:29 编辑

楼主说的可能是对的哦,
停璧山的车属于慢车,停站多,借线的话应该是要让兰渝线上的车。
如果兰渝线上车密集了,是要等10分钟或者以上。
如果是成都-重庆的直达快车,也有可能是兰渝线上的慢车让路。

联络线是改造的,速度可能开不到100,从璧山站到重庆北完全可能开行20分钟以上。
加上等车时间,40分钟差不多。
关键看怎么调度了,有可能某些车次等车时间少或者不等车,20多分钟到了。
有些车次等得多,要40分钟。


作者: yoshikon    时间: 2015-3-14 13:22
dragking 发表于 2015-3-14 12:27
楼主说的可能是对的哦,
停璧山的车属于慢车,停站多,借线的话应该是要让兰渝线上的车。
如果兰渝线上车 ...

过中梁山隧道就限速80,跟联络线怎样无关啊。联络线有一条是既有线(原来的歌乐山联络线),另外一条是新建的线路,形成双线。过年的时候去远祖桥在茅山峡山上看到山沟里面的歌乐山站全部拆掉了还在重建。成渝客专列车经过这里后有两个选择,一是继续往北到北碚跨线上兰渝进北场,二是直接穿隧道走原来的货运线进南场。不论是哪条线路都不轻松,因为本来成渝就是设计进菜园坝嘛。
作者: 杰至未艺    时间: 2015-3-14 13:31
不出意外 成渝高铁推迟到12月通车!璧山站 过了就要接近枢纽站,就要限速,初期到重庆北站的话,不同车型时间和价格估计有区别,不可能全是 380A,时间的话 估计20分钟就可以
作者: TX4C    时间: 2015-3-14 15:31
不是说10.1吗?怎么又跳票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