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Rock 发表于 2015-3-18 23:04
无关话题不要上来。
lzj20002 发表于 2015-3-18 23:09
日货!小心被划
sch66 发表于 2015-3-18 23:15
我以前有一辆08年的阿库拉的MDX用了两年,感觉将就比不上凌志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16
真正的城头娃儿,从小都是在日系包围中长大的
一大堆日本动画片,WALKMAN,DISCMAN,MD,HI-MD,4位机,8 ...
IFX外汇/老虎 发表于 2015-3-18 23:23
CRV换个标……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18
不会吧,超级四驱据说很厉害,凌志木有这么强的技术吧~
俺买不起MDX,飘过…………
新约战士 发表于 2015-3-18 23:33
这种情况普遍存在啊
ES是凯美瑞,IS是锐志,RX是RAV4,GX是霸道,LX是巡洋舰
额,貌似MKC是翼虎,MKZ是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