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长安将投资600亿到永川三教建厂,没造谣
[打印本页]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4-8 11:59
标题:
长安将投资600亿到永川三教建厂,没造谣
本帖最后由 xinxhao 于 2015-4-8 12:06 编辑
今天坐三教车,听车上的人在谈论长安厂投资600亿到
永川
三教建厂。他们说一个生产大队都被占完了,说得有鼻有眼的,有人晓得不?
原帖网址:
http://bbs.cqyc.net/thread-712899-1-1.html
中心城市的人果然名不虚传,都这么能吹,长安的董事长直接吓尿了,张嘴就来个600亿,见过大世面的就不一样,原来中心城市的经济就是这么发展起来的,我相信永川这次数据没注水
作者:
我爱江永合
时间:
2015-4-8 12:09
请版主将一些号禁啦吧,要不然区县论坛真的没有人看了。
作者:
兵书_OlO8
时间:
2015-4-9 08:44
怎么永川人没听说过,外地人听说了?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4-9 09:18
兵书_OlO8 发表于 2015-4-9 08:44
怎么永川人没听说过,外地人听说了?
永川论坛操转了,你切上面的网址看哈嘛,长安600亿投到永川三教的生产大队建厂,一个生产大队都造占完了,看这个趋势,永川区zf可能都要搬到三教去,三教辐射全永川,永川的乡镇膜拜三教
作者:
邻家小师弟
时间:
2015-4-11 22:06
请版主将这个璧山黑子禁号,怎么满版都是这个璧山人黑永川
作者:
xinxhao
时间:
2015-4-13 06:43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