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蒲吕通公交车了 票价全程2元 最低1元(蒲吕融入城区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5-5-5 11:54
标题: 蒲吕通公交车了 票价全程2元 最低1元(蒲吕融入城区了)
[attach]1147085[/attach]“蒲吕开通公交车,既方便了我们出行,也让蒲吕真正有了城市的味道。”4月30日,蒲吕街道大塘村十八社村民郑伯明带着女朋友回老家过“五一”,正赶上铜梁到蒲吕开通公交车,成了新公交的第一批乘客。 据了解,当天早上6点,铜梁到蒲吕的公交车正式开始试运行,标着我区首条农客改公交线路正式开通。目前暂开行两条公交线路,运行方式为双向对开,路号分别为201路、202路,早上6点发车,晚上8点收班。
区交委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投放了16辆公交车,和过去的班线客车相比,这次全是LNG新能源车,生态环保无污染;每辆班线客车最大载客量为19人,且发车间隔长,现在的公交车允许最大载客数为53人和66人,发车间隔缩短,极大地提升了运力,方便市民出行。
该负责人介绍,铜梁和蒲吕之间的公交车都是无人售票车,执行全程2元、最低1元的阶梯票价制,乘客可使用公交IC卡或自主投币方式乘车。201路每班间隔30分钟,202路每班间隔15分钟。
作者: bby520a 时间: 2015-5-6 15:49




{:8_196:}
作者: 铜梁飘雪 时间: 2015-5-7 15:33



作者: 缘YE 时间: 2015-5-7 16:45
不错不错!!!!1
不过,铜梁的公交车感觉价格不错,基本都是一元,但是开太慢了。。。。。。。。
作者: 西部两江 时间: 2015-5-12 23:43
慢总比没得好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