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永川 涪陵卫星地图 无可比性! [打印本页]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1:41
标题: 永川 涪陵卫星地图 无可比性!
近日有网友发卫星图想证明,永川比涪陵城区更大!如下图:
[attach]331859[/attach]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1:43
按照上图看的哈!永川城区是涪陵的4倍大,是个重庆人都不会相信的!!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1:49
真实的涪陵城市应该大致如本人绘制的地图,红色区域为建成区。黄色区域为规划区。其实涪陵江南城区只占半个涪陵,其他城市区域建设相对分散,工业区为主,但是也该算城区!整个黄线规划区域大致150平方公里!外地人看涪陵,仅看江南城区,其他区域他们分成龙桥  北拱  李渡  马鞍等,这样分不正确,这些都是涪陵城的局部,为何不算涪陵城。
[attach]331860[/attach]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1:55
这个才是完整的大涪陵城!图上的路网格局  大致形成。建成区也在这个框架内拓展![attach]331861[/attach]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2:02
建成区如图 红色区域!
[attach]331862[/attach]
作者: 涪陵区    时间: 2010-3-14 02:11
涪陵江南城区 正在演变成 商业 住宅区,工业企业基本上都已经进入涪陵新城的工业区内,很少有工业企业。江南城区的面积并不大,光看这点,涪陵才P大点!
[attach]331863[/attach]
作者: guyupeng    时间: 2010-3-14 03:21
城市大小是看城市人口
每个城市的地理环境不一样,所以比面积没意思
就如北方平原的县城,很宽一条路,两边隔很远才一栋房子。看似绿化好,城很大。其实人口很少又萧条
作者: guyupeng    时间: 2010-3-14 03:21
城市大小是看城市人口
每个城市的地理环境不一样,所以比面积没意思
就如北方平原的县城,很宽一条路,两边隔很远才一栋房子。看似绿化好,城很大。其实人口很少又萧条
作者: maxzs    时间: 2010-3-14 03:23
涪陵除了江南城区,其他都是工业、学校吧?直线最远达到20公里,和平时的城区概念都不一样。
20公里跨度超过永川到双桥的直线距离了,永川到江津直线也才30公里。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0-3-14 12:21

作者: 775789123    时间: 2010-3-14 13:38
你去了就知道``永川有涪陵大没得撒```上次和合川的朋友聊了几句```谁大谁小``自己去走`去看才最清楚```毕竟很多农村都划入城市``还是自己去看下核心面积才是真的`
作者: zxd5000    时间: 2010-3-14 17:01
但是看图  永川确实比那个大  但是 我导师希望两边都大都好
作者: 质问    时间: 2010-3-14 19:37
永川 吹吹 出名得很。
作者: 涪陵混混    时间: 2010-3-15 01:05
永川 吹吹 出名得很。涪陵跟永川办办大。
作者: 涪陵混混    时间: 2010-3-15 01:08
质问 你妈的B!
作者: 涪陵混混    时间: 2010-3-15 01:10

作者: 15025557787    时间: 2010-3-15 19:49
我是万州的。永川没去过。。不好评论和涪陵谁大谁小。不过涪陵相对万州来说就是小很多
作者: 质问    时间: 2010-3-16 09:36
质问 你妈的B!
涪陵混混 发表于 2010-3-15 01:08



    永疮现在的新功能   疯狗!
作者: jy2771881    时间: 2010-3-16 10:15
他们不知道原来涪陵分为枳城区和李渡区
作者: qq飞冰泣雪    时间: 2010-3-16 10:42
现在涪陵这张图是2001年的,现在大多哈
作者: 9    时间: 2010-3-16 10:59
本帖最后由 9 于 2010-3-16 11:02 编辑

为什么不看看青杠和永川,西西[attach]332314[/attach]
作者: 9    时间: 2010-3-16 11:04
本帖最后由 9 于 2010-3-16 11:05 编辑

再看看合、北、璧
[attach]332319[/attach]
作者: liuyuhai493    时间: 2010-3-16 22:10
涪陵这张卫星图至少是8年前的了。
作者: maxzs    时间: 2010-3-16 22:25
涪陵这张卫星图至少是8年前的了。
liuyuhai493 发表于 2010-3-16 22:10



涪陵地形限制,8年你能发展到山顶上去?
作者: xiashao    时间: 2010-3-16 22:30
地图的大小尺寸都不一样.一看就知道,还拿来比.
作者: maxzs    时间: 2010-3-16 22:47
要不要我拿合川和涪陵比?合川都有2个多涪陵大,永川么,3个多涪陵大。

涪陵也就12平方公里:
[attach]332539[/attach]

永川和涪陵,12.7公里高度:
[attach]332540[/attach]
作者: 万州人    时间: 2010-3-16 23:06
本帖最后由 万州人 于 2010-3-16 23:14 编辑

最近涪陵有几位网友,使出浑身解数对外宣传涪陵,尤其是宣传涪陵的城市形象。
要么是高楼,要么是城市面积。

试问问,就算这地图是8年前的,现在又能扩大多少呢?李渡也这么多年了,现在也没一张能拿得出手的照片,离主城这么近的江东地区仍然没有发展起来。再说,你发展,别人就不发展了?更何况涪陵的地势决定了块头不大可能大过别人。

涪风论坛上的风气一直是对涪陵的自我否定和反思,可为什么经典上就这么多满足甚至是自满的情绪?

就潜在面积来说,永川和涪陵的确没有可比性,因为永川优势地形太大,真正要比就比软实力吧。
作者: 锦瑟流余    时间: 2010-3-17 09:19
确实,涪风论坛上我们在反思。反思我们所在城市建设上的不足,绿地少,公共花园少,停车场少,道路堵,烂尾多。对于主流涪陵人民,我们不要求城市扩展很快很大,我们需要精致且能满足我们对城市的一些基本需求。
作者: Freshman    时间: 2011-11-23 18:23
为优化全市空间战略格局,解决我市区域发展存在的“小马拉大车”突出问题,构筑起多级支撑、多点带动的区域经济体系,市委、市****高度重视培育壮大区域性中心城市,2010年以来,先后出台加快万州、黔江、涪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并着手出台支持江津、合川、永川发展政策举措。在市级部门强力助推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共同努力下,2010年区域性中心城市经济发展形势喜人,成为全市加快率先发展的新增长极。
    一、经济总量占比稳步提高。2010年,六区共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82.3亿元,占全市比重稳步提升至23.8%,比上年高0.2个百分点,占主城九区比重提高至52.3%,比上年高近1个百分点。经济增速均迈上17—20%高台,尤其是万州、黔江、涪陵,在市委、市****政策助推下,经济增速再创新高,分别达到20.1%、19.3%、19.3%(高于全市2—3个百分点)。万州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元大关,涪陵超过400亿元,江津、永川迈上300亿元台阶,合川超过200亿元,黔江实现100亿元。六大区域性中心城市已进入提速增量的黄金发展期。
    二、大城市形象日益凸显。2010年,六区常住人口分别增加0.78-2.8万人不等,呈净流入状态,集聚人口能力不断增强。从中心城区人口和面积看,已迈入或正加速向大城市规模迈进:万州75万人、51平方公里;永川突破50万人、46平方公里;涪陵45万人、43平方公里;黔江18万人、18平方公里;江津37.4万人、42.5平方公里;合川43万人、40平方公里。城市规模提升同时,城市品质日益提升,中心城市形象渐显:万州实施“一江两岸、三大片区、八大组团”大城市战略;涪陵加速“西进、东扩、北跨、南改”,“一城两区”大城市骨架全面拉开;江津实施“一江两岸”城市发展战略,建成东部新城,加快建设滨江新城;合川“点线面”并举,构建“一心六片”组团式城市发展格局;永川确定以“三湖”为依托,构建集中体现大城市形象的城市空间;黔江“一城四组团”中心城市框架初步形成。
    三、工业支撑能力显著增强。2010年,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2015.3亿元,占全市比重达22.2%(比上年提高近2个百分点),各区增速分别高于全市4—18个百分点,其中黔江最高达51.9%,万州、江津、合川、永川增速均超过40%。支柱产业发展壮大,万州盐气化工、纺织服装、食品药品、机械电子、新型材料五大支柱产业实现产值361.6亿元,占工业总产值比重超过84%;涪陵医药、食品、装备制造、重要材料、化工化纤、电子信息、清洁能源七大支柱产业实现产值500亿元,占工业总产值比重超过93%;黔江、江津、合川、永川也分别根据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形成各具特色支柱产业,产值占工业总产值比重在75%以上。产业规模化、集群化程度大幅提高,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占全口径工业总产值达到80%,比去年提高3个百分点,规模以上企业数增加100余家。产业加快向园区集聚,万州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51.1亿元,同比增长52%,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到58%;涪陵三大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98.72亿元,同比增长71.3%,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到55.8%;江津三大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73.3亿元,同比增长64.9%,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到59.5%;永川工业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91.8亿元,增长81.8%,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达到52.8%。
    四、投资消费拉动有力。投资高位增长,六区全年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08.7亿元,除万州、合川以外其余各区增速均高于全市平均增速,涪陵最高(41.4%)。工业投资共完成635.7亿元,受宏观经济形势以及用地、天然气等要素供给影响,黔江、江津增速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分别达102.9%、32.6%。房地产投资共完成198.4亿元,合川最高(115.1%),其次为涪陵、永川(分别为82.8%、43.9%),房地产投资增幅强劲反映房地产市场活跃。消费市场繁荣活跃,城乡居民消费意愿不断增强,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六区全年共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93.7亿元,各区增速均高于全市2—3个百分点,其中万州、涪陵、合川、永川增速达22%,保持了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有效拉动。
    五、结构优化效益提升。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万州、黔江、涪陵、永川非农产业比重超过90%,江津、合川达到85%,均比去年提高1—2个百分点。经济发展效益整体提升,2010年六区共实现地方财政收入217.2亿元,各区增速均在56%以上,其中万州、永川达到86.2%、82.2%,与上年相比分别提高20—30个百分点,财政实力显著增强。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均达到11.5%,高于全市平均增速0.2个百分点;农民人均纯收入呈现高增长态势,万州、黔江、涪陵增速均超过19.3%(高于全市1.5个百分点以上),江津、合川、永川达到7000元(高于全市1800元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快速增长同时,城乡收入差距逐步缩小。


作者: maxzs    时间: 2011-11-24 01:12
qq飞冰泣雪 发表于 2010-3-16 10:42
现在涪陵这张图是2001年的,现在大多哈

现在都是2010年底的高清图了,也没见涪陵发展到山上去。
这下不会说图老不老了吧?
40公里高:


[attach]529132[/attach]


作者: 我爱江永合    时间: 2011-11-24 12:17
自信的涪陵,让人羡慕.
作者: 我儿经典    时间: 2011-11-24 13:20
自信的永川,我不羡慕。请各位看下发帖时间,还有是什么人去顶的老帖。
作者: qq飞冰泣雪    时间: 2011-11-24 15:53
涪陵地势不平!比如说一张纸原本1平米,折皱了从天往下看只有0.6平米。
作者: jam91    时间: 2011-11-24 17:09
比来比去有个锤子用,只有数据才能说明一切!
作者: 鹰匠    时间: 2011-11-24 17:17
比这些有个JB用,美国都快把我们包围了。
作者: cq102    时间: 2011-11-24 20:34

作者: 白山坪    时间: 2011-11-24 23:54
说个锤子!涪陵肯定比永川强!
涪陵是地级州市有23千年历史!永川成为县也只是明代以来!
所谓的永川地区也只有10大年的历史!
作者: 烈火夏天    时间: 2011-11-25 21:52
二个地方我都呆过,永川永远没有俺涪陵好,在永川吃了几年污染水,感觉对身体有疗效。
作者: 五里店    时间: 2011-11-26 00:27

作者: dqflove1516    时间: 2011-11-26 15:06
qq飞冰泣雪 发表于 2011-11-24 15:53
涪陵地势不平!比如说一张纸原本1平米,折皱了从天往下看只有0.6平米。

算面积有这么算的么??这么说你们那地方的建筑物都是不是以坡面为垂直面斜起修?如果是这么修的就可以这么算!当然我只说的是建筑物!

作者: qq飞冰泣雪    时间: 2011-12-1 00:34
其实永川比渝中区都大!!!!!!!!!
作者: cq102    时间: 2011-12-1 20:34
永川比涪陵大早就是事实了。只是涪陵还在那里鸭子死了嘴壳子硬
作者: 我爱江永合    时间: 2011-12-1 20:39
经济实力永川是要差些,发展速度也比不过,不过始终觉得涪陵很差,一是环境差,二是公交车上没有人让座.
作者: 史蒂芬.Bar.    时间: 2011-12-6 15:36
这是15年前的涪陵~~~滨江都还在修
作者: 致远    时间: 2011-12-11 13:14

作者: 烈火夏天    时间: 2011-12-11 19:09
永川和涪陵永远不是一个层次的城市,涪陵永远是重庆ZZJ******培训基地,重庆区域性中心。每个到涪陵任职****、区长都是怀着理想而来,成绩而去,不会因为个人一时之贪毁掉革命的道路。
作者: 飞机念成灰鸡    时间: 2011-12-11 21:14
烈火夏天 发表于 2011-12-11 19:09
永川和涪陵永远不是一个层次的城市,涪陵永远是重庆ZZJ******培训基地,重庆区域性中心。每个到涪陵任职**** ...

看得出,处了涪陵别无它处!恭喜你将继续埋头苦干.............
作者: KARIKO    时间: 2011-12-12 00:30
涪陵看起像个咪咪
作者: Freshman    时间: 2011-12-18 14:00
看数据。2010年,六区常住人口分别增加0.78-2.8万人不等,呈净流入状态,集聚人口能力不断增强。从中心城区人口和面积看,已迈入或正加速向大城市规模迈进:万州75万人、51平方公里;永川突破50万人、46平方公里;涪陵45万人、43平方公里;黔江18万人、18平方公里;江津37.4万人、42.5平方公里;合川43万人、40平方公里。涪陵的同志,不要比老嘛。没得意思。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