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大肉 发表于 2015-6-16 14:09
沙区 成片城中村,十几年前说改造,现在终于 粉饰外墙了,比以前显得更干净!

SHISHIQS 发表于 2015-6-16 15:11
那这也算是“倒退”?
大鱼大肉 发表于 2015-6-16 14:09
沙区 成片城中村,十几年前说改造,现在终于 粉饰外墙了,比以前显得更干净!
exprof 发表于 2015-6-17 12:51
确实有一部分城区好一些。但是不能改变重庆主城区大部分不乐观的现实。
流浪崽 发表于 2015-6-17 18:26
路边摊有什么不好,对下岗工人、低收入者、对创业者是大好事。泰国曼谷也是国际大都市,在那里路边摊随处可 ...
流浪崽 发表于 2015-6-17 18:26
路边摊有什么不好,对下岗工人、低收入者、对创业者是大好事。泰国曼谷也是国际大都市,在那里路边摊随处可 ...
sch66 发表于 2015-6-17 18:36
我不知你去体会过晚上的纽约时代广场没有,中国还是发展中国家没有你心目中那样高大上的本钱,随着经济的 ...
股份今年报名 发表于 2015-6-17 21:46
楼主红苕,鉴定完毕
广柑米花糖 发表于 2015-6-17 22:45
我觉得现在的问题是少数人摆摊影响了大多数人的生活环境,而市政委还以什么民生为借口在放任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