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huang2738 发表于 2015-6-16 19:10 以重庆现在的轨道交通建设力度………,还会有人不满?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5-6-16 20:10
不是不满,而是后续的规划要尽快完成及批复下来。要不然,隔几年又没有什么新项目了。




: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25thuang2738 发表于 2015-6-16 21:14
重庆轨道交通不用国家批,说穿了,有钱就修
流浪崽 发表于 2015-6-17 18:38
搞没搞错,肯定被记者多加了一个零。3000公里城轨现在没有一个城市能达UI到交通到。伦敦从一八几几年就开始 ...
huang2738 发表于 2015-6-16 21:14
重庆轨道交通不用国家批,说穿了,有钱就修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