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今年三伏天7年来最凉快 后天主城切换雷阵雨模式 [打印本页]

作者: 實事求是    时间: 2015-8-23 10:46
标题: 重庆今年三伏天7年来最凉快 后天主城切换雷阵雨模式
重庆今年三伏天7年来最凉快 后天主城切换雷阵雨模式

2015年08月23日

  昨天出伏,而今天,我市将在晴热天气中迎来处暑。市气象台预计,最近三天,主城不会出现高温天气,后天又有降雨,主城最高温只有29℃。
  市气候中心资料显示,自今年7月13日入伏开始,在长达40天的伏天里,我市主城区有14天出现了降雨,累计降雨量远超2010年来的同期雨量。我市主城区平均气温仅为28.9℃,是7年来最凉爽的一个三伏天。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各地多云到晴,22~35℃;主城多云,25~34℃。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22~35℃;主城多云,24~31℃。
  后天:大部地区多云,21~34℃;主城多云转雷阵雨,24~29℃。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5-8-23 11:10
不知晨报编辑今年烤熟了多少个鸡蛋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5-8-23 12:42
这也是重庆媒体说的,怎么不见受虐怨妇们评论?
作者: 實事求是    时间: 2015-8-23 12:44
SHISHIQS 发表于 2015-8-23 12:42
这也是重庆媒体说的,怎么不见受虐怨妇们评论?

不是晨报说的。
只针对晨报这个奇葩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5-8-23 12:45
實事求是 发表于 2015-8-23 12:44
不是晨报说的。
只针对晨报这个奇葩

你没看怨妇们经常黑整个群体,好像全天下只有他们是最明智、正确的?然并卵,其实就是。。。嘴炮
作者: 實事求是    时间: 2015-8-23 12:47
SHISHIQS 发表于 2015-8-23 12:45
你没看怨妇们经常黑整个群体,好像全天下只有他们是最明智、正确的?然并卵,其实就是。。。嘴炮

是媒体错了
作者: ealn    时间: 2015-8-23 12:55
难道要重庆胎神报天天打胡乱说
作者: 下江人    时间: 2015-8-23 13:10
神报可能不好意思把鸡蛋吃老
作者: 交通广播    时间: 2015-8-23 13:13
本帖最后由 交通广播 于 2015-8-23 13:34 编辑

也就是说重庆本来该热的,不热只是个意外
他们这样说也并不算给重庆很高的一个评价

只是有些人就开始按耐不住了,想要替媒体讨回公道
呵呵,我们就算抛开炒作高温的事不说,重庆媒体的自黑言论还少了吗?

作者: 人人乐    时间: 2015-8-23 13:20
今年这个天气让成都论坛冷清不不少。罪过。罪过
作者: 菲亚特    时间: 2015-8-23 13:24
天不助龟,上班安逸!
作者: CQ1997311    时间: 2015-8-23 13:26
乌龟们今年遭气死一大批。
作者: 山寨    时间: 2015-8-23 14:21
晨报编辑今年烤熟了多少个鸡蛋
作者: 暴走猪    时间: 2015-8-23 14:38
最成都那一群以窗含西岭雪为代表的无颜值无身材的母豆今年都没有在最成都搞天气预报直播 简直不习惯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5-8-23 15:11
今年天气确好
作者: frankie_renndy    时间: 2015-8-24 12:58
总觉得今年没怎么热就把夏天过了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