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重庆球迷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 [打印本页]

作者: luo123xiao    时间: 2015-8-23 18:34
标题: 重庆球迷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
全场的“永昌sb”、“杀、杀、杀”的口号!一直挑衅客场球迷!做为一个重庆人真感到羞愧!!
作者: hemage    时间: 2015-8-23 18:44
你们永昌在主场那我们的时候你不说!死狗滚回庄里去!
作者: luo123xiao    时间: 2015-8-23 18:51
hemage 发表于 2015-8-23 18:44
你们永昌在主场那我们的时候你不说!死狗滚回庄里去!

一句话出卖了你得素质!顺便说句我是重庆人!为你们这种低素质行为感到羞耻!
作者: ly7118826858    时间: 2015-8-23 19:08
大多数人素质确实低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5-8-23 19:15
确实素质低。
作者: 复仇__ll    时间: 2015-8-23 19:26
楼主你根本不懂渊源!所以闭嘴!永昌狗!是怎么侮辱你的!你不懂球。不看球就不要说话!!永昌狗还有人帮?你的北京人素质好怎么骂上海的有一场比赛。你不看球就闭嘴
作者: srlq19861226    时间: 2015-8-23 20:06
娼狗去死吧
作者: 滚雪球2012    时间: 2015-8-23 20:10
没必要较真,球迷本来就是整个社会素质较低的那类群体,全世界都一样,相比中国可能小日本和棒子球迷相对文明点
作者: 标志    时间: 2015-8-23 20:12
素质相对的,逼急了素质将不堪一击
作者: 峡中一飞    时间: 2015-8-23 20:31
不要放大单独说重庆,其它中超球队所在城市的足球迷差球不多,一样的作派,一样的德性。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5-8-23 20:41
足球迷差球不多
作者: 花满路2011    时间: 2015-8-23 20:43
重庆去永昌打的时候,永昌球迷把王栋的遗像都弄在看台上了,不知楼主是不是当时也如现在这样“友邦惊诧”?
作者: aguawudi    时间: 2015-8-23 20:48
luo123xiao 发表于 2015-8-23 18:51
一句话出卖了你得素质!顺便说句我是重庆人!为你们这种低素质行为感到羞耻!

你是重庆人,你确定?滚远点好不好
作者: machoman    时间: 2015-8-23 21:02
重庆与贵州球迷关系就很好呀。
作者: bushidongxi001    时间: 2015-8-23 21:04
就这点人,呵呵。早点垮了算了, 要赌也赌国外球。
作者: ningjianfeng    时间: 2015-8-23 21:17
讲素质???呵呵

作者: wanglin1983    时间: 2015-8-23 21:58
你们石家庄人素质很高?
作者: yhggigi    时间: 2015-8-23 22:00
你没见识过京骂那才厉害
作者: king_8430    时间: 2015-8-23 22:00
大农村,确实。袍哥气息,动不动日你吗,距离文明城市。差的远。
作者: 那座山    时间: 2015-8-23 22:03
看球都这么较真?未必像以前那样全场统一高呼“友谊第一”?
作者: Chunt    时间: 2015-8-23 22:18
球场气氛,不奇怪,足球文化而已
作者: marcozy    时间: 2015-8-23 22:29
奇了怪了,客场的时候没见有人喷石家庄球迷的素质
重庆球迷爱憎分明,除了两河球迷以外全部是以礼相待
作者: 三北地区    时间: 2015-8-23 22:38
楼主是一条肠子拖在地上的成都狗。
话说你这条蓉狗,怎么还不去团购一个裕彤殡仪馆的火化套餐啊。
一个尘都一个石家庄,都他妈全国第一脏
作者: 235682532    时间: 2015-8-23 22:42
傻逼,个人去看看为啥子决再批跨。
作者: 伤心的人别听慢    时间: 2015-8-23 23:05
煞笔楼主,重庆球迷的口碑,全国球迷都知道,结交了多少朋友,有你个煞笔挑拨的?
作者: ^鱼尾ㄌ鞋带^    时间: 2015-8-23 23:29
楼主还有那个king_8340都是SB,后者经常骂重庆,楼猪你知不知道重庆球迷的素质除了对待两河人民,都是挺好的?对了,你不知道两河人民怎么骂的我们,这里不怪你,以你的智商,我严重怀疑你听都听不懂什么叫“两河人民”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5-8-23 23:32
永娼名字就没取好
作者: zhugege    时间: 2015-8-24 08:10
个别市民素质真的有待提高!!!
作者: 御临河    时间: 2015-8-24 08:20
素质相对的,逼急了素质将不堪一击
作者: gigiama    时间: 2015-8-24 08:32
栋哥是个老中医,专治永娼大傻B
作者: gigiama    时间: 2015-8-24 08:32
栋哥是个老中医,专治永娼大傻B
作者: tigerfaye    时间: 2015-8-24 09:00
我觉得这种灰色幽默 城市与城市之间 挺有趣的啊
需要这样上纲上线吗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5-8-24 09:12
滚雪球2012 发表于 2015-8-23 20:10
没必要较真,球迷本来就是整个社会素质较低的那类群体,全世界都一样,相比中国可能小日本和棒子球迷相对文 ...

主要是足球迷,足球流氓不是浪得虚名。
作者: hougong    时间: 2015-8-24 09:14
不了解来龙去脉最好不要轻易下结论或者下定论,如果没说错,你应该不是球迷,不知道内因。重庆球迷爱恨分明,为什么其他球队来重庆没有出现这种情况,除了永昌和建业,他们怎么对我们,我们就回他们什么。
作者: 其人也正    时间: 2015-8-24 09:51
有因才有果,为什么骂永昌,是他们自找的;如果有人侮辱了你的兄弟姐妹,侮辱重庆你还不还击,那叫孬种!
作者: BUNNYluvHUNK    时间: 2015-8-24 10:53
重庆力帆也就跟河北永昌/河南建业有仇,跟长春亚泰/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关系都挺好,两河人民全国都不待见,可谓是人人喊打,不止是重庆,重庆客场踢两河时对方做得更过分。靴靴!!
作者: 幕府将军    时间: 2015-8-24 14:54
其他球队没这待遇,说明里面肯定有故事
作者: wudingyu123    时间: 2015-8-24 18:15
看场球至于这样吗?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5-8-24 19:27
我一贯不喜欢流氓足球文化,但是对于石家庄永昌之前球迷的所作所为,我这次还是支持我渝球迷的。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5-8-24 19:29
相对比地,在长春亚泰球迷来奥体的时候,重庆球迷会列队迎接,两张对比,大家就可以知道为啥石家庄这只球队为啥有这待遇了。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5-8-24 19:29
相对比地,在长春亚泰球迷来奥体的时候,重庆球迷会列队迎接,两张对比,大家就可以知道为啥石家庄这只球队为啥有这待遇了。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5-8-24 19:29
相对比地,在长春亚泰球迷来奥体的时候,重庆球迷会列队迎接,两张对比,大家就可以知道为啥石家庄这只球队为啥有这待遇了。
作者: 真正的pk    时间: 2015-8-24 19:29
相对比地,在长春亚泰球迷来奥体的时候,重庆球迷会列队迎接,两张对比,大家就可以知道为啥石家庄这只球队为啥有这待遇了。
作者: 寂寥无声    时间: 2015-8-24 22:23
看到一个的所谓球迷都挺好笑的,多数人不过是跟风而已1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