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age 发表于 2015-8-23 18:44
你们永昌在主场那我们的时候你不说!死狗滚回庄里去!
luo123xiao 发表于 2015-8-23 18:51
一句话出卖了你得素质!顺便说句我是重庆人!为你们这种低素质行为感到羞耻!
滚雪球2012 发表于 2015-8-23 20:10
没必要较真,球迷本来就是整个社会素质较低的那类群体,全世界都一样,相比中国可能小日本和棒子球迷相对文 ...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