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 发表于 2015-8-23 20:25
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下半场特别是最后时间要注意啊!!!
重庆渝州崽儿 发表于 2015-8-23 20:25
有个球打到横梁了,好可惜














saymore 发表于 2015-8-23 21:54
新闻说王栋进球有争议,我硬是没有看懂为啥子这么污蔑力帆。



重庆渝州崽儿 发表于 2015-8-23 22:05
当时力帆进攻,但对方有个球员疑似抽筋坐在球场上,但主裁判没有叫停比赛,就在这时重庆进球了,就这样。
重庆渝州崽儿 发表于 2015-8-23 22:05
当时力帆进攻,但对方有个球员疑似抽筋坐在球场上,但主裁判没有叫停比赛,就在这时重庆进球了,就这样。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