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不仅是重庆,连西北城市乌鲁木齐的城市风貌也很不错哟,离它很近的卫星城也堪比震都! [打印本页]

作者: exprof    时间: 2015-8-28 22:06
标题: 不仅是重庆,连西北城市乌鲁木齐的城市风貌也很不错哟,离它很近的卫星城也堪比震都!
    2003年去过乌鲁木齐,时隔12年,我又来了。变化真大啊。原昌吉州的米泉市和原乌鲁木齐的东山区合并,改成了乌鲁木齐新的市辖区米东区。远郊区米东区、新市区、头屯河区,都已经与中心城区(天山区、水磨沟区、沙依巴克区)无缝连接起来了。城市相当漂亮,以后附图。
    先来说说乌鲁木齐旁边的一座卫星城,离乌鲁木齐中心城区在30公里左右,完全与乌鲁木齐郊区(新市区、头屯河区)接壤,区位类似于重庆市北碚区的蔡家组团(离重庆地理中心30公里左右,离重庆机场15公里左右)。来看看它的图片,是不是堪比震都的大部分区域?

作者: exprof    时间: 2015-8-28 22:30
[attach]1182687[/attach]
作者: exprof    时间: 2015-8-28 22:33
这座卫星城与乌鲁木齐的交通,已经公交化。每十分钟左右一趟。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5-8-28 22:44
全国都在发力,重庆的卫星城建设得加大马力了。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5-8-28 22:49
行政区,主城适合合并,反正由市里在统筹。合并后空出的名额用来拆分大的区县,如江津、合川等,1+1的发展绝对大于2。
作者: 新干线    时间: 2015-8-28 22:57
去年在此转机,确实很令人感到意外
作者: 新干线    时间: 2015-8-28 23:11
乌鲁木齐
[attach]1182713[/attach]



作者: 白马山    时间: 2015-8-28 23:24
说了半天,你说的是哪个卫星城?
作者: exprof    时间: 2015-8-28 23:30
新干线 发表于 2015-8-28 23:11
乌鲁木齐

胆子还不小,飞机上敢开手机拍照!
作者: 新干线    时间: 2015-8-29 12:13
exprof 发表于 2015-8-28 23:30
胆子还不小,飞机上敢开手机拍照!

手机拍得出来这么清晰的照片吗
作者: leufay    时间: 2015-8-29 12:35
飞机上用手机完全没关系,飞行模式就可以了。
作者: 涘西边    时间: 2015-8-29 13:49
leufay 发表于 2015-8-29 12:35
飞机上用手机完全没关系,飞行模式就可以了。

实际上 飞行模式 是不允许的。  民航总局它还是禁止的 只是很多航空公司他看到了也就睁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作者: yghoo    时间: 2015-8-29 14:31
重庆直辖市和北京直辖市区别太大了。我家就是北京的远郊县。我们这里的郊区县面积很小,整个北京也不大。可是重庆太大了,就是四个城市合并成了重庆直辖市!
作者: yghoo    时间: 2015-8-29 15:36
重庆直辖市和北京直辖市区别太大了。我家就是北京的远郊县。我们这里的郊区县面积很小,整个北京也不大。可是重庆太大了,就是四个城市合并成了重庆直辖市!
作者: leufay    时间: 2015-8-29 18:45
涘西边 发表于 2015-8-29 13:49
实际上 飞行模式 是不允许的。  民航总局它还是禁止的 只是很多航空公司他看到了也就睁开一只眼闭一只眼 ...

实际上是我们国家航空业跟不上国际潮流而已,如国泰航空每个机位都配有插头,可以用usb接口充电,机上提示也是设为飞行模式就可以了,当然国外更多大型航空公司 已经可以提供飞行中的上网服务了,就连东南亚的一些廉价航空也是可以提供wifi服务了。
作者: liusxu    时间: 2015-8-29 20:10
leufay 发表于 2015-8-29 18:45
实际上是我们国家航空业跟不上国际潮流而已,如国泰航空每个机位都配有插头,可以用usb接口充电,机上提 ...

国航有几个航班也有这个服务的,但是手机一连上去就自动提示请勿使用手机。
作者: 新干线    时间: 2015-8-30 00:15
完全没想到规模还很大
[attach]1183099[/attach]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