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CQEXB 发表于 2015-8-29 16:58
写得不错 好久没去渝中区了 十八梯拆迁得怎么样了啊
cqyao 发表于 2015-8-30 11:27
有什么好拆的,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都有这样的城中村,比十八梯还脏乱差
Macy.Gray 发表于 2015-8-29 23:12
十八梯拆与不拆都与人的意识有关,贫困落后、脏乱差不是十八梯自身的原因,说白了就是整个国内素质原因这条 ...





ZGCQEXB 发表于 2015-8-29 16:58
写得不错 好久没去渝中区了 十八梯拆迁得怎么样了啊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