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沿海城市开始抛弃实体经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malli999    时间: 2016-3-11 16:01
标题: 沿海城市开始抛弃实体经济了??
近年来深圳、上海、北京房价疯涨,就连苏州也。。。
实体经济严重下滑,楼市泡沫化上涨,作屎的节奏啊

http://finance.qq.com/a/20160309/018312.htm


作者: flybird633    时间: 2016-3-11 17:27
找死的节奏都是,不过重庆做好捡漏的准备
作者: just崽儿    时间: 2016-3-11 18:30
    他们的想法是:把利润低、劳动密集型、消耗性、污染型实体放到中西部,给东部提供消费品,而东部高贵的人只消费不生产,高财产高收入,做贵族。可重庆不当冤大头。
作者: 川江一号    时间: 2016-3-11 19:26
产业转移是个大趋势!
作者: 新干线    时间: 2016-3-11 19:38
又要求产业升级,又要抱着陈旧思维不放,不愿改革,无解
作者: 正解    时间: 2016-3-11 21:53
前10年,重庆主城区土地不全收国有,让一些利润低、劳动密集型来发展(带动本地的劳动密集型产业链—),别人来没有土地,好多跑到成都去了------这就是现在成都在全国的地位比重庆高的原因

没有大众参与的产业-------能让普通百姓致富吗

不知道某人现在没有天天叫-----我要世界五百强,我只要高科技

高科技-------只能让5/100的人参与。高科技------是有时间和地点的



作者: 淚水刺痛了眼眸    时间: 2016-3-11 22:07
正解 发表于 2016-3-11 21:53
前10年,重庆主城区土地不全收国有,让一些利润低、劳动密集型来发展(带动本地的劳动密集型产业链—),别 ...

吹牛妈卖批,成都那几个猪儿饲料,烂皮鞋。也好意思吹
作者: 正解    时间: 2016-3-11 22:07
这几天,地产去库存化------是利益输送。因为地产商卖了房子===解套了(注意是赚钱了)。
地产商又去买国家出售的土地------又修房子

对百姓一点关系都没有--------
作者: vofgay    时间: 2016-3-11 22:49

作者: vofgay    时间: 2016-3-11 22:50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