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球迷欢迎球队凯旋归渝。 [打印本页]

作者: saymore    时间: 2016-4-11 07:44
标题: 球迷欢迎球队凯旋归渝。
http://tieba.baidu.com/p/4470580928?lp=5028&mo_device=1&is_jingpost=0&pn=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作者: 我爱重庆朝天门    时间: 2016-4-11 09:17
没赢的嘛,下半场尤其是最后时段差点遭绝杀
作者: 青萍之末    时间: 2016-4-11 09:44
能抢一分是一分,特别是这种同是保级队伍
作者: 金刚山之颠    时间: 2016-4-11 10:07
我爱重庆朝天门 发表于 2016-4-11 09:17
没赢的嘛,下半场尤其是最后时段差点遭绝杀

这种客场拿一分结果已经达到目标 去年这个时候才一分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6-4-11 11:25
{: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
作者: 滚雪球2012    时间: 2016-4-11 11:33
在恒大和上港两强身上拿到4分,还是不错了,但看场面力帆这种踢法还是很危险,始终没看到成熟的套路
作者: 重庆的天空    时间: 2016-4-11 12:33

作者: peenoon    时间: 2016-4-11 18:59
不错的帖子,楼主辛苦了





作者: 爵紀の筆跡    时间: 2016-4-11 20:33

作者: 大洋    时间: 2016-4-11 23:20
力帆雄起!!!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4-12 02:04
有遗憾哈!每个球员,甚至工作人员都应该得到一束鲜花。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4-12 02:05
力帆雄起!重庆雄起!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