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市镇袭来:一些县和特大镇将设为城市 [打印本页]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6-4-20 16:44
标题: 市镇袭来:一些县和特大镇将设为城市
      28省份出台户改具体方案:一些县和特大镇将设为城市
2016/04/20 03:06 人民日报
      19日,国家******介绍了2016年新型城镇化重点任务,如何推进农民工融入城镇、加快中小城市培育和特色镇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国家******规划司司长徐林做了具体阐释。
     扎实有序推进农民工融入城镇是2016年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首要任务。“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2020年中国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5%,这个目标能否达成?
    “目前户籍人口城镇化率39.9%,未来还要提高5个百分点,相当于要有1亿人在城镇落户,这个任务非常艰巨。”徐林表示,******出台户籍制度改革方案之后,目前全国有28个省区市出台了户籍制度改革的具体方案,今年首要任务是使所有的地方都能够出台具体落实******户籍制度改革的政策。
     通过调研发现,很多城市只放开了对本地的落户政策,比如广东省对本省的农民工进城落户条件放得更宽,但是对外地人比如从四川、湖南过来的,要求就严一些。“这是不合理的,在户籍人口落户方面不应该有本地人和外地人的差别化对待。”今后要拓宽落户通道,督促各个地区特别是主要城市,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宽松的户口迁移政策。
    很多人关心,即便2020年户籍人口城镇化率达到了45%,其余的农业转移人口怎么办?根据******的测算,到时候仍会有2亿左右的农业转移人口不能得到就业或居住所在地的户口。要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这部分人的市民化主要体现在基于居住证制度的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6-4-20 16:46
重庆能有几个?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6-4-20 16:47
把名镇、大镇都改为市
作者: Taurus_Boy    时间: 2016-4-20 16:51
感觉江津的白沙可以。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6-4-20 16:57
重庆要搞的话,搞它100个市,那就不稀罕了
作者: macrohoo    时间: 2016-4-20 17:11
又要增加好多****哦,NB 哄哄的
作者: 重铁    时间: 2016-4-20 17:36
重庆市大足区龙水市?!
作者: ysbw    时间: 2016-4-20 17:48
重庆市荣昌区广顺市
作者: 为谁等等    时间: 2016-4-20 17:53
吃黄粮又要多好多了,靠
作者: 风中的秤子    时间: 2016-4-20 17:58


白市驿  西彭  都大得很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6-4-20 18:24
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重庆未来    时间: 2016-4-20 18:28
只会越来越乱。不知道谁谁谁了。还精简机构。越搞越多。开始成立的时候,都是保证不增加编制。但是是人都知道这句话最不靠谱。过今年人员就会增加很多很多
作者: qingting123    时间: 2016-4-20 18:32
      吃皇粮可以更多,官更大了。我觉得区、县级已经有太多的什么局、什么委,都是没用部门/
作者: 川江一号    时间: 2016-4-20 18:42
其实县和特大镇改为市还是可以的,这样更加方便管理。但在重庆,恐怕不行。想当年,涪万黔就不该改区,直接设为不领区的市,由重庆代管多好!
作者: 逆流而上的娃    时间: 2016-4-20 19:43
看样子有些人要升官老?说的精简机构,结果越来越乱。
作者: 重庆东北边    时间: 2016-4-20 20:17
重庆可能?
作者: wtao    时间: 2016-4-20 20:27
直辖市、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县级市、

镇级市、村级市、组级市,未完待续。。。
作者: wtao    时间: 2016-4-20 20:27
直辖市、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县级市、

镇级市、村级市、组级市,未完待续。。。
作者: 雍正    时间: 2016-4-20 21:38
路过!!!!!!!!!!!!!!!!!!!!!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4-20 21:40
哈批些自己是个昏头,还要把大家也搞昏头。
作者: 两江风    时间: 2016-4-20 21:40
市它妈的个屁!
作者: cqdhf    时间: 2016-4-20 22:06
我宣布我任我自己家的****!老婆为市委****!
作者: exprof    时间: 2016-4-20 22:52
换汤不换药,改成市名,又啷个?在台湾、日本,县还管市呢?事实上,这个市,就是镇。
作者: 爵紀の筆跡    时间: 2016-4-20 22:59

作者: 南州草民    时间: 2016-4-21 11:40
wtao 发表于 2016-4-20 20:27
直辖市、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县级市、

镇级市、村级市、组级市,未完待续。。。

补充一下,还有副地级市(湖北几个省辖直筒子市,如什么仙桃市之类的,就是副地级)
作者: 快乐2008    时间: 2016-4-21 14:23
江津白沙有十几万人
作者: zhichilele    时间: 2016-4-21 15:31
直辖市下面不得再设市,江合永南当年集体改区就是因为这一条,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人兴致勃勃的讨论重庆的那些镇干嘛。
作者: 向阳村2011    时间: 2016-4-21 15:48
直辖市得改成郡或者府之类的名称了
作者: canghai    时间: 2016-4-21 17:32
{:8_194:}{:8_194:}{:8_194:}{:8_194:}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6-4-21 18:26
本帖最后由 参考消息 于 2016-4-21 18:34 编辑

直辖市下面设市:
----上海崇明市 ?

直辖市大镇改市:
----江津区白沙市,万州区分水市,
      梁平县屏锦市,巫溪县上磺市?
      奉节县兴隆市、开县长沙市,哈哈哈


作者: dragking    时间: 2016-4-21 19:49
镇设成市,官 员又要多好多!
翻倍都不止。。。
作者: 关心发展    时间: 2016-4-21 23:55
不管机关或是事业单位,职位越设越多,一旦设了有用无用,又很难取消,财政大量用于gy俸禄上。
作者: 个性飞扬    时间: 2016-4-22 13:21
江津白沙有自主权了,有些由所升级为分局了。
作者: 船越    时间: 2016-4-23 17:36
稍微有点历史常识的都看得出来,现在折腾的,跟晚清越来越像。甚至还不如晚清。
至少,晚清提出改革开放的洋务运动,实际上比现在还有先进。大批出国留学比现在还自由,还开放。
作者: 宝贝2012    时间: 2016-4-23 18:26
船越 发表于 2016-4-23 17:36
稍微有点历史常识的都看得出来,现在折腾的,跟晚清越来越像。甚至还不如晚清。
至少,晚清提出改革开放的 ...

人家那时候留学是真的为救国为祖国,现在北大清华出去的有几个回国服务的?都为别人培养人才,为自己培养汉奸了!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6-4-23 22:21
zhichilele 发表于 2016-4-21 15:31
直辖市下面不得再设市,江合永南当年集体改区就是因为这一条,不知道还有那么多人兴致勃勃的讨论重庆的那些 ...

对的。。。。
作者: 重庆轴承    时间: 2016-4-23 22:23
还不是该怎样还怎样
作者: 参考消息    时间: 2016-4-24 09:14
这个政策估计主要是针对沿海发达地区-------增设市级机构,由省直管,县不会管市的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