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叹息 发表于 2016-4-21 15:42
哪个鸡巴地方塞?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6-4-21 15:58
全市桑椹果园分布图
cqjingdian 发表于 2016-4-21 17:04
潼南塘坝有个桑葚节!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wMDQxNzM2OQ==&mid=400661989&idx=1&sn=fbec8eee ...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6-4-21 22:18
这个不错,还是小时候吃过了。。。十几年没吃过了。。。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6-4-21 22:30
现在在一些超市里,就都有盛装在一个不大的四方形的果盒里的桑椹出售,拿起细看,不禁哑然——一个不大的 ...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6-4-21 22:49
是呀,,放两层会坏的。。。一碰就坏。。。
小时候在家,自己到桑树上去摘,多好。哈哈。。。而且专拣完 ...
一声叹息 发表于 2016-4-21 15:42
哪个鸡巴地方塞?
chongq023 发表于 2016-4-21 23:02
蚕子吃桑叶吃饱没有?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6-4-21 22:49
是呀,,放两层会坏的。。。一碰就坏。。。
小时候在家,自己到桑树上去摘,多好。哈哈。。。而且专拣完 ...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6-4-21 22:05
是吗?哈哈哈,那就好。我发这个帖子,是一直觉得在重庆本地,桑椹这种水果,几乎堪与樱桃相比——一直就 ...
重庆未来 发表于 2016-4-21 22:49
是呀,,放两层会坏的。。。一碰就坏。。。
小时候在家,自己到桑树上去摘,多好。哈哈。。。而且专拣完 ...
cqjingdian 发表于 2016-4-22 11:06
不好意思,没注意到手机发的链接打不开。干脆直接复制过来好了。
cqjingdian 发表于 2016-4-22 11:23
小时候家里养蚕,所以每年都能吃到很多桑泡,不过吃了过后整个嘴唇都是紫色的,洗都洗不掉,哈哈。农村的 ...
我是cheche 发表于 2016-4-22 13:53
是啊,那种成熟透的“桑泡儿”吃多了,岂止是嘴唇啊,就连牙齿和舌头都会是紫红紫红的。
两江风 发表于 2016-4-22 17:22
买了几斤来泡酒。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