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京东重庆仓拿来干嘛 现在买东西还是需要从成都青白江发货 [打印本页]

作者: 包法利夫人    时间: 2016-6-19 13:24
标题: 京东重庆仓拿来干嘛 现在买东西还是需要从成都青白江发货
重庆就是表面上看着发张快 还是成都底子强 气死我了
作者: ryoml    时间: 2016-6-19 13:30
去年感觉95%的货从成都发出,今年20%左右从重庆发货。尼玛成都京东好像都有36号仓库了。重庆现在能有个3号不?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3:33
京东重庆仓库没有完全投用,品种较少,要今年底不出意外才能开通。现在你要看,晚上6点前下单次日达的是成都发货,晚上11点下单次日达,以及当日达的是重庆发货。

如果重庆再不加强对四川等周边的辐射,这种东西很难占上风
[attach]1296137[/attach]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3:34
ryoml 发表于 2016-6-19 13:30
去年感觉95%的货从成都发出,今年20%左右从重庆发货。尼玛成都京东好像都有36号仓库了。重庆现在能有个3号 ...

二期还在修,明年底预计投用

作者: 重庆早晨1978    时间: 2016-6-19 13:34
平原城市是要有点优势,我们交通有很多瓶颈
作者: 30054244mwj    时间: 2016-6-19 13:35
成都仓无论是京东还是苏宁等物流公司都比重庆齐全,主要还是四川人口远多于重庆所以成都占有很大的人口优势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3:36
重庆早晨1978 发表于 2016-6-19 13:34
平原城市是要有点优势,我们交通有很多瓶颈

和平原没关系,这么小一点也叫平原,不被华北大平原笑死。说到底还是对四川的辐射力问题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3:37
本帖最后由 ningyuan 于 2016-6-19 13:40 编辑
30054244mwj 发表于 2016-6-19 13:35
成都仓无论是京东还是苏宁等物流公司都比重庆齐全,主要还是四川人口远多于重庆所以成都占有很大的人口优势


正确,对辐射人口的争夺是关键问题

辐射人口越多越中心。只是四川不天然是成都的,重庆必须要靠经济发展来争夺向心力,四川以及贵州是重庆最重要的两个腹地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6-6-19 13:49
本论坛的川人越来越多,说明本论坛辐射四川。最乌龟已经龟缩如何辐射。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6-6-19 13:52
就剩那么几块遮羞布慢慢扯
作者: 涉外商贸学院    时间: 2016-6-19 13:54
有家快递是不是也把总部搬到隔壁了哦。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3:54
西三角 发表于 2016-6-19 13:52
就剩那么几块遮羞布慢慢扯

你出生于新重庆直辖市哪个县?好像一直很自卑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3:57
杂种楼主昨天酸金融 被爷爷我虐打得赶紧缩回龟头 今天又拿点鸡毛屁事发酸 震都红苕灾鸡已经被重庆逼疯
作者: 杰克.船长    时间: 2016-6-19 13:58
夫人你不是成都人吗怎么跑重庆来京东购物了?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3:58
wohateqq12 发表于 2016-6-19 13:57
杂种楼主昨天酸金融 被爷爷我虐打得赶紧缩回龟头 今天又拿点鸡毛屁事发酸 震都红苕灾鸡已经被重庆逼疯

你也是出生于重庆直辖市的县上吧。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00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3:58
你也是出生于重庆直辖市的县上吧。

老子下半城老重庆也是你这种红苕灾鸡能质疑的?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6-19 14:02
我看是重庆发货的我就下单,否则取消不要了!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4:03
涉外商贸学院 发表于 2016-6-19 13:54
有家快递是不是也把总部搬到隔壁了哦。

是不是宇宙快递?

作者: 新约战士    时间: 2016-6-19 14:04
呵呵你们这些人,干脆闹独立算了,傻逼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04
wohateqq12 发表于 2016-6-19 14:00
老子下半城老重庆也是你这种红苕灾鸡能质疑的?

本坛都知道俺是云南人,本科重庆,研究生成都,工作深圳。但看你说话气质,很象合并县上的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05
合并县,唉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08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04
本坛都知道俺是云南人,本科重庆,研究生成都,工作深圳。但看你说话气质,很象合并县上的

红苕到处认爹 看你id以及俺这个字就知道又是一个农棒 以为榜一个深圳爹就高大上了 还不是一个土狗农逼
作者: 随便不行    时间: 2016-6-19 14:09
确实 每次在京东买东西 都要经过成都  尼玛哟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14
本帖最后由 农工 于 2016-6-19 14:16 编辑
wohateqq12 发表于 2016-6-19 14:08
红苕到处认爹 看你id以及俺这个字就知道又是一个农棒 以为榜一个深圳爹就高大上了 还不是一个土狗农逼

县农敢不敢发誓,如果俺说滴是真的,你全家死绝。如果俺说的假的,结果就反过来。你一看就是县农,刚刚洗脚上田。网名能说明啥?自卑的劣等货,可能是原来永川地区哪个县的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17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14
县农敢不敢发誓,如果说滴是真的,你全家死绝。如果俺说的假的,结果就反过来。你一看就是县农,刚刚洗脚 ...

如果我不是县里面的 你全家死绝怎么样?一看你就是个自卑的农棒 没有文化没有钱靠吹地方体现存在感 真是自卑得可以
作者: 西三角    时间: 2016-6-19 14:19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04
本坛都知道俺是云南人,本科重庆,研究生成都,工作深圳。但看你说话气质,很象合并县上的

云南人也像成都人一样自卑! 别黑云南。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19
wohateqq12 发表于 2016-6-19 14:17
如果我不是县里面的 你全家死绝怎么样?一看你就是个自卑的农棒 没有文化没有钱靠吹地方体现存在感 真是 ...

老子在深圳一个月的收入当你干几年,你吹个屁
作者: 渔城烟雨    时间: 2016-6-19 14:20
反正京东隔壁发过来的东西不少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20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14
县农敢不敢发誓,如果俺说滴是真的,你全家死绝。如果俺说的假的,结果就反过来。你一看就是县农,刚刚洗 ...

一个没文化的农棒自卑起来真是可怕 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 可能你确是觉得自己贱命一条 随便怎么靠外在粉饰 也改变不了你骨子里那股浓重的腥臭味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21
西三角 发表于 2016-6-19 14:19
云南人也像成都人一样自卑! 别黑云南。

敢不敢发誓?你个县农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4:22
wohateqq12 发表于 2016-6-19 14:20
一个没文化的农棒自卑起来真是可怕 动不动就要死要活的 可能你确是觉得自己贱命一条 随便怎么靠外在粉饰  ...

你个合并县农不敢发誓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25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19
老子在深圳一个月的收入当你干几年,你吹个屁

逼嘴一张要么要死要活要么就是收入完爆几年 你这种智商为零的傻屌哪里懂实事求是的唯物主义哲学?一看你就是那种气急败坏就要走极端没有接受过高等教育的文盲 一方面又极其自卑通过说一线城市来证明自己存在感 然并卵
作者: ealn    时间: 2016-6-19 14:28
的确在京东买过几次,大部分从龟城发货,后来买得少了
作者: 小男人大男孩    时间: 2016-6-19 14:28
重庆任重道远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28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22
你个合并县农不敢发誓

我发誓了 你全家就死了哦?这可是你说的哦 说话之前先考虑清楚 农棒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6-19 14:32
本帖最后由 zhshml 于 2016-6-19 14:34 编辑

我刚才去京东网上大致看了,现在从重庆发货的东西比以前多很多了,可以说基本上都是重庆发货,少数的从成都发货!~我的原则是,从成都发货就取消订单!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32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4:22
你个合并县农不敢发誓

其实很简单 我发身份证件 带id 看是不是500103开头就 行了 这不是比什么发誓科学多了?关键是我与你无冤无仇 动不动就要我把你全家置于死地 不好吧 农棒想变成城市人先从脾气学起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6-19 14:34
我刚才去京东网上大致看了,现在从重庆发货的东西比以前多很多了,可以说基本上都是重庆发货,少数的从成都发货!~我的原则是,从成都发货就取消订单!
作者: wohateqq12    时间: 2016-6-19 14:45
农工 发表于 2016-6-19 13:58
你也是出生于重庆直辖市的县上吧。

你产生这样的偏见主要是由于我对成都红苕出言不逊 然而你却不能站在全局的高度来看整个事情的脉络 重庆网友列举事实的时候成都网痞置若罔闻然后继续胡搅蛮缠 企图破坏论坛气氛 引导悲观情绪 批判与被批判本是相对 着眼小处就会陷入一叶障目不见泰山的困境
作者: huang2738    时间: 2016-6-19 15:36
zhshml 发表于 2016-6-19 14:34
我刚才去京东网上大致看了,现在从重庆发货的东西比以前多很多了,可以说基本上都是重庆发货,少数的从成都 ...

我大约计算过,现在大概还有四分之一是从成都发货
作者: 淚水刺痛了眼眸    时间: 2016-6-19 15:44
等重庆仓建完了再来说这些
作者: 淚水刺痛了眼眸    时间: 2016-6-19 15:44
等重庆仓建完了再来说这些
作者: 淚水刺痛了眼眸    时间: 2016-6-19 15:45
反正好事乌龟的东西,我从来都不支持
作者: wb723    时间: 2016-6-19 15:47
其实重庆物流更发达,不知道为何要做大成都那边,其实浪费很多成本。
作者: wb723    时间: 2016-6-19 15:49
不过既然企业要在那设库,自然也有他的道理
作者: funpea    时间: 2016-6-19 15:56
我买的一半的东西都是从成都发货,真的很头痛,很多商品稍微高端一点发现都是从成都发,只有一些畅销款才从重庆发。重庆仓搞了这么久了还没完善,感觉京东对重庆确实有些敷衍。另外,亚马逊更恼火,重庆连个点都没有,全部从眉山发,更没意思。
作者: 农工    时间: 2016-6-19 16:17
五桶玉米 发表于 2016-6-19 16:14
版主说得对。重庆还是在吃行政壁垒的哑巴亏

这有啥行政壁垒?谁也无权要求任何人必须去哪里买东西。重庆很快就可以自己解决仓库问题。
作者: 包法利夫人    时间: 2016-6-19 17:18
顺丰新疆到重庆也要去成都中转 楼上的愤青继续喷
作者: zhshml    时间: 2016-6-19 17:21
huang2738 发表于 2016-6-19 15:36
我大约计算过,现在大概还有四分之一是从成都发货

这个比例和我总结的差不多~!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7:29
包法利夫人 发表于 2016-6-19 17:18
顺丰新疆到重庆也要去成都中转 楼上的愤青继续喷

到一下很正常,谁是愤青?

作者: ningyuan    时间: 2016-6-19 17:34
成都从来都是占着8000万人的省会的吸血消费型城市,在前期消费布局上有一定优势太正常了。重庆必须从经济总量上碾压省会的优势才行。现在形势较好,不过谈不上碾压

作者: keoux    时间: 2016-6-20 11:36
重庆市zf说要打造五低城市,而实际上仅仅从高速公路收费来看,大型客车和货车收费远高于四川
作者: showmove    时间: 2016-6-20 16:49
不说京东哈,感觉去年快递平均3+天,今年2天半左右。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