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OPPO、华为等品牌核心供应商 广东江粉磁材25亿元项目签约落户重庆 [打印本页]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19 21:50
标题: OPPO、华为等品牌核心供应商 广东江粉磁材25亿元项目签约落户重庆
本帖最后由 SHISHIQS 于 2017-4-19 21:52 编辑
近日,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重庆渝北。作为OPPO、华为等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上市公司江粉磁材所属深圳帝晶光电和深圳东方亮彩两家企业联合在渝北投资设立显示模组、金属机壳、摄像头及模切等4个项目,总占地面积450亩,建设厂房20万方,计划总投资25亿元,预计2019年投产,达产后实现年产液晶模组5000万片,机壳3000万套,摄像头5000万个,预计产值达80亿元。
江粉磁材所属深圳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TFT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LCD减薄产品,行业排名第五。主要客户包括华为、联想、京瓷、松下等知名手机OEM/ODM厂商等;深圳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等提供高精密模具研发设计、注塑成型、表面处理,行业排名第7,主要客户为华为、小米、金立、中兴、酷派、欧珀(OPPO)等。
该项目是继中光电、联创后,又一重大手机配套招商项目,其落户进一步增强了重庆手机配套的产业能力,填补了重庆目前无专业生产手机金属机壳的空白。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7-4-19 22:00
挨着中光电?估计又是放在石坪一带的创新走廊园区吧,那一带平整出来的工业用地貌似不小。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7-4-19 22:00
投入产出都不错的项目。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19 22:31
应该跟中光电、欧珀它们在一块吧?
渝北区着力打造智能终端产业集群
一是分三步走从引进手机品牌企业、拉长智能终端产业链条、构建智能终端生态体系三个层次,制定智能终端产业发展规划,力争到2020年,形成“5家品牌企业+20家整机企业+100家配套企业+5家供应链企业”的智能终端产业体系,手机整机生产总量达到4亿部。
二是在空港园区建设20万平方米智能终端产业园,通过租赁方式提供给企业使用,节约企业现金流;在前沿科技城平场土地1万亩,规划建设20万平方米钢结构标准厂房和10万米员工倒班用房,配套完善40公里市政道路和管线。
三是同步推进智能终端其他产品、关联行业发展,目前,已有北京触控科技(VR/游戏)、先临三维(3D打印)等近300家企业入驻仙桃数据谷。预计年内该区智能终端产业总投资将超过350亿元,新增工业产值150亿元。
作者: wlson 时间: 2017-4-19 22:44
这个项目咱们也沾了的光
作者: zhugege 时间: 2017-4-19 22:55
这个项目不错!
作者: 浴火重生 时间: 2017-4-19 23:45
热烈祝贺!
作者: 坪上人 时间: 2017-4-20 00:09
欢迎,来了都是客
作者: 2220128743 时间: 2017-4-20 06:43
伟创力也在石平吧
作者: 111111111101 时间: 2017-4-20 09:25
这个真的可以。。。这个真的可以。。。这个真的可以。。。这个真的可以。。。
作者: 青萍之末 时间: 2017-4-20 09:27
不错不错,笔电的微笑曲线模型
作者: rockcarvings 时间: 2017-4-20 09:35
看来渝北还抓得不错,智能终端制造
作者: 缘妢._兲紸顁 时间: 2017-4-20 09:50
石坪人路过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0 10:50
不要剽窃人家施老板,也不要跟在深圳、苏州等地后面玩人家玩剩下的还吹得飞飞的当自己的发明
作者: 青萍之末 时间: 2017-4-20 10:56
这个还用吹,自然而然的事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0 10:57
所以啊,在世界各地都是自然的事,老早的事,人家也没当一回事吹自己啊,表搞得跟是某些人才发明出来样啊
作者: 青萍之末 时间: 2017-4-20 11:04
你就是为反对谁而把什么都反对了,理论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别个能把这个落地做实了。
作者: 一品芝麻官 时间: 2017-4-20 12:09




{: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8_196:}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0 12:11
你们就是为吹而吹,什么做实?哪个地方没有做实?大家都一样,好多升级升得好得多,哪个狂吹了?
作者: 光扬2014 时间: 2017-4-20 12:30
这个项目对重庆现在的情况太重要!!!!!!!重庆的手机全产业链也起来了。重庆这个西部最早接受工业文明的地方只要不被人为阻挡就会一飞冲天!!!!
作者: 爱无止境 时间: 2017-4-20 12:35
恭喜!!!顶
作者: fengdutc 时间: 2017-4-20 15:50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4-20 22:52
SHISHIQS 发表于 2017-4-19 22:31
应该跟中光电、欧珀它们在一块吧?
渝北区着力打造智能终端产业集群
如果能把华为和苹果整进来就完美了……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4-20 22:52
FBI023 发表于 2017-4-20 22:52
如果能把华为和苹果整进来就完美了……
对了,还有棒子的三星~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0 23:02
苹果,三星的走势不看好,华为,也走下坡了吧?
话说,你们这么多年就没考虑过自主创新????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4-20 23:42
SHISHIQS 发表于 2017-4-20 23:02
苹果,三星的走势不看好,华为,也走下坡了吧?
话说,你们这么多年就没考虑过自主创新????
华为就是自主创新,结果到你这成了走下坡路了。手机品牌方面,重庆不是有个连总部都搬过来了的lephone吗?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4-20 23:44
SHISHIQS 发表于 2017-4-20 23:02
苹果,三星的走势不看好,华为,也走下坡了吧?
话说,你们这么多年就没考虑过自主创新????
还有笔电和平板,重庆有那么多代工厂和配套,直接去把戴尔、联想和ipad全部抢过来,然后先向销售结算领域发力,接下来才是研发。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0 23:46
沙区就是被这种过时思维搞得当了好几年的垫底
作者: 20065362 时间: 2017-4-21 02:07



作者: FBI023 时间: 2017-4-22 00:07
SHISHIQS 发表于 2017-4-20 23:46
沙区就是被这种过时思维搞得当了好几年的垫底
饭要一口一口吃,所谓自己的品牌自己的技术,重庆目前只有机动车领域有这个底气。
作者: 五宝老腊肉 时间: 2017-4-22 01:35
还是奥地利领事馆给力。。。隔壁随便一个领事馆就当1万亿投资。。。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2 06:25
五宝老腊肉 发表于 2017-4-22 01:35
还是奥地利领事馆给力。。。隔壁随便一个领事馆就当1万亿投资。。。
欧耶,深圳,六津已被其踩在脚下。。。。
|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