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庆

标题: 摩拜单车突降重庆大学城,小黄车垄断日或许终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4-25 17:18
标题: 摩拜单车突降重庆大学城,小黄车垄断日或许终结
今天早上一出门,发现大学城轻轨站附近突然空降了很多摩拜单车,独特的造型引来了很多市民、学生驻足观看和议论,这一举动打破了最近一段时间小黄车“独步武林”的现象,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体验,希望大家共同来珍惜和爱护它们。

作者: 老想换车    时间: 2017-4-25 17:22

作者: 第5大盜    时间: 2017-4-25 17:23
看这些单车能持续多久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7-4-25 17:28
  周末回去可以骑下,ofo押金99,摩拜是299.
作者: Yanini    时间: 2017-4-25 17:29
人为损坏严重啊,很多人把小黄车都变成私车了,弄掉二维码,而且很多是小朋友在骑,安全隐患大,而且小区里边到处都是骑小黄车的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7-4-25 17:34
Yanini 发表于 2017-4-25 17:29
人为损坏严重啊,很多人把小黄车都变成私车了,弄掉二维码,而且很多是小朋友在骑,安全隐患大,而且小区里 ...

  管理没跟上。。。
作者: ccccc123    时间: 2017-4-25 17:35
楼主是地铁,不是轻轨,别像个傻逼似的
作者: 等风的战旗    时间: 2017-4-25 17:40
  对长期住大学城坐地铁上下班的人群特别方便适用,最后1km问题轻松解决。
  小黄车少了,经常找不到,不知道这次摩拜投了多少车?  搞个10万辆都不多。

作者: ccccc123    时间: 2017-4-25 17:57
等风的战旗 发表于 2017-4-25 17:40
对长期住大学城坐地铁上下班的人群特别方便适用,最后1km问题轻松解决。
  小黄车少了,经常找不到,不 ...

你头像是哪个哟。
作者: SHISHIQS    时间: 2017-4-25 18:09
Yanini 发表于 2017-4-25 17:29
人为损坏严重啊,很多人把小黄车都变成私车了,弄掉二维码,而且很多是小朋友在骑,安全隐患大,而且小区里 ...

是人性没跟上,反正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
作者: thtfcccj    时间: 2017-4-25 20:12

作者: 水木青云    时间: 2017-4-25 20:13
太好了,深圳摩拜好方便!
作者: j252090366    时间: 2017-4-25 20:42
好多小黄车进了个人包包头了。。。
作者: ^鱼尾ㄌ鞋带^    时间: 2017-4-25 21:31
其实可以投入到市中心,只是重庆的自行车道实在太窄了
作者: 天行者    时间: 2017-4-25 21:57
ccccc123 发表于 2017-4-25 17:35
楼主是地铁,不是轻轨,别像个傻逼似的

你才傻逼,老子是复制的帖子,再说说成轻轨很low吗,你个自卑敏感币!
作者: leon84115    时间: 2017-4-25 23:31
摩拜单车重庆一直有个微博,头像也是和其他城市的头像保持一贯风格,把地标建筑解放碑放进去了,但还没有内容,也没加V,所以重庆应该是一直在摩拜的版图内,只是现在才开始投放
作者: 张大万    时间: 2017-4-26 08:51
估计两江茶园也可以投放一点
作者: 渝州宇宙    时间: 2017-4-26 09:35
隔壁还有人烧摩拜!
作者: 嘉陵江水    时间: 2017-4-26 12:07
我个人不太看好

去了很多有单车的地方

总的来说 在人行道划线的始终会让行人不便 单独设置在马路上的 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马路交通

新城区交通不便的情况下可以推广 除此之外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另外说一句 方便市民才重要 个人还是觉得大学城区域应该增加公交线路 加密公交班次 主城区许多背街道可以加开穿梭巴士

去过很多地方 重庆其实不差 很多地方公交车站覆盖率远不及重庆 不要觉得外地的月亮都圆些
作者: 丑牛985    时间: 2017-4-26 12:15
我觉得共享单车不会持续太久。好多车都丢了,还有看见损坏的,占为己用的。
作者: yz007cool    时间: 2017-4-26 13:04
素质,共同爱惜。
作者: thtfcccj    时间: 2017-4-26 20:25

作者: 渝速    时间: 2017-4-26 23:08





欢迎光临 经典重庆 (http://bbs.jdcq.net/) Powered by Discuz! X3.1